好用嗎
玩cs會不會lag
第一.這張顯示卡不使用風扇熱有讓許多對於風扇有迷思的人望之卻步.正因為不採用風扇作為散熱,所以他的散熱片特別大且[間距寬],其實是不影響的,因
我說的是Ultra版的效能..我真笨呀XD
請問這台可以超燒嗎??
樓下的...........你來亂滴嗎? ~_~
青雲是不是有一張叫做Ti4680??? 我在Nova看到它賣NT6,450 我想請問一下那張是Ti4600的核心嗎??
如題最近想玩神話這款國產3D遊戲 現在我還是用TNT2 的顯示卡真的跑不動..
多跟 Intel 比一比,就會覺得 AMD 實在是太便宜了
想請教一下 為什麼 AGP 8X的顯示卡在XP的 顯示內容----->設定值------->進階---->介面卡-----> 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