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對阿~

本來就是要考慮常不常印 不常印的買CANNON或EPSON就不划算哩 因為噴頭很容易塞住 那就去買 HP囉:) 常印的還是CANNON比較省~~~ 要求超高品質就買更高階的啦^^ 推 S520 省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41
作者:S43030 日期:2003-06-07 09:00 所屬:印表機


G90f+這棵是SHIT

本來以為用7500NT買到G90f+的19"螢幕是撿到便宜了, 可是買回家一用發現水波紋相當嚴重. 用它內建的螢幕選單,去調水波紋都沒有用. 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40
作者:kimo999 日期:2003-06-07 06:05 所屬:傳統螢幕


那請問

整體上來講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因為每樣東西都是會有一些缺點的嘛 請各位高手指點指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39
作者:linken00886 日期:2003-06-06 23:06 所屬:燒錄器


...

我自己就是用這張卡.但是.. 我跑了FF11的硬體檢測程式 1500以下--- 無法執行 X 1500-3000 建議更換硬體 P3 8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38
作者:lovehanloo 日期:2003-06-06 17:19 所屬:顯示卡


請問…

請問這張板子拿來玩仙境傳說能不能跑得動呀…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37
作者:army885 日期:2003-06-06 15:46 所屬:主機板


店家會讓你看版本嗎?

據我所知 VER1.X版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問題 朋友叫我找VER2.0版的 我想請問依下各位大大 店家會拆開來讓你看版本嗎? 謝謝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36
作者:clc 日期:2003-06-06 15:25 所屬:主機板


看電影畫面很暗??

我是用這一張64MB的... 可是我看電影的時候畫面都比較暗... 用POWERSTRIP調整... 但是只有桌面變亮了... 電影畫面還是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35
作者:james725 日期:2003-06-06 13:51 所屬:顯示卡


celeron2.0要配什麼板子比較好?

celeron2.0要配什麼板子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34
作者:tanghtm 日期:2003-06-06 12:26 所屬:CPU


挺失望的

挺實惠,跑1280x1024大部分3D online game都還算順,但是跑1600x1200就有輕微遲緩,不會很嚴重,又有點明顯,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應該說眼尖的~或者要求高的玩家,就會察覺畫面的貼圖開始有張數不夠的感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33
作者:max008 日期:2003-06-06 04:36 所屬:顯示卡


請問..

這內建顯示卡是幾x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32
作者:bymyself2599 日期:2003-06-06 01:0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