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要考慮常不常印 不常印的買CANNON或EPSON就不划算哩 因為噴頭很容易塞住 那就去買 HP囉:) 常印的還是CANNON比較省~~~ 要求超高品質就買更高階的啦^^ 推 S520 省呀~
本來以為用7500NT買到G90f+的19"螢幕是撿到便宜了, 可是買回家一用發現水波紋相當嚴重. 用它內建的螢幕選單,去調水波紋都沒有用. 調
整體上來講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因為每樣東西都是會有一些缺點的嘛 請各位高手指點指點
我自己就是用這張卡.但是.. 我跑了FF11的硬體檢測程式 1500以下--- 無法執行 X 1500-3000 建議更換硬體 P3 800
請問這張板子拿來玩仙境傳說能不能跑得動呀… 謝謝
據我所知 VER1.X版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問題 朋友叫我找VER2.0版的 我想請問依下各位大大 店家會拆開來讓你看版本嗎? 謝謝嚕
我是用這一張64MB的... 可是我看電影的時候畫面都比較暗... 用POWERSTRIP調整... 但是只有桌面變亮了... 電影畫面還是一
celeron2.0要配什麼板子比較好?
挺實惠,跑1280x1024大部分3D online game都還算順,但是跑1600x1200就有輕微遲緩,不會很嚴重,又有點明顯,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應該說眼尖的~或者要求高的玩家,就會察覺畫面的貼圖開始有張數不夠的感覺
這內建顯示卡是幾x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