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硬碟我覺得73G太多了40G就很夠了說=.= 要是說他是40G的話那價錢大約是原本的一半的話......... 少說也有7~8千對吧!
哈哈哈,一直和老問殺價,他賣我4500元,真是太價宜了。
因為之前我有一張舊的顯示卡8MB的.... AGP2X顯示卡ATI Rage 64的.... 差下去不能顯示畫面.... 應該是不相容? 這一款可以嗎? 謝謝?
這張卡好用嗎
好高興...手冊上根本就是亂寫... 真的可以開機...可以跑DDR333...不會降DDR266 插三條256MB的DDR333....跑起來
請問華碩的主機板是不是很容易變形?
IBM-40G 這顆有做液態軸承的嗎? 我在順發買ㄉ時候單子上寫液態軸承而不是陶瓷
真奇怪,會發出間間斷斷高頻ㄉ聲響,快受不了ㄌ,只好放大聲音樂
請問這塊主機板支援網路遊戲天堂2.01版嗎 因為我家改ㄌ一些配件後就不能玩天堂ㄌ想找出 到底是哪一項不支援天堂 謝謝
華碩的這張主機板有出bios更新b1004 買這張主機板的可以不用換了 只要去下載更新即可 其它的廠家大概也是只要更新bios(Nforce2晶片)就可以技援了 amd出外頻400就不知可不可以用到 不過athon 64九月大概就出了 再等一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