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怎麼會這樣呢?????

我是用這塊主機板 AMD XP1800 DDRSDRAM333 硬碟60G兩顆 ASUS52X燒錄機 YAMAHA52X光碟機 一開始3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71
作者:wangsne003 日期:2003-06-08 19:07 所屬:主機板


很好用ㄚ

很好用ㄚ 1400超1560 v1.72 45C 不當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70
作者:qaz11 日期:2003-06-08 17:31 所屬:主機板


請問 這張顯示卡能否用在 A7N8X 上

不懂 1.5V 跟 3.3 V限制的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69
作者:timy 日期:2003-06-08 16:07 所屬:顯示卡


拜託回一下

3COM的網卡好像有分很多規格型號牌子的樣子~ 請問到底哪一種最讚棒又穩定又好用搶頻寬封包第一的呢~ 是990那款的嗎還是905C的~還是都一樣無所謂只要是3COM的就好!! 謝謝告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68
作者:龍的心 日期:2003-06-08 16:05 所屬:網路卡


更正

對不起 - 是搭配哪張顯示卡好呢? 預算大約 2000 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67
作者:timy 日期:2003-06-08 15:49 所屬:主機板


請教各位大哥

搭配哪張網卡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66
作者:timy 日期:2003-06-08 15:48 所屬:主機板


請問在XP裡DMA要怎麼開關啊?

請問在XP裡DMA要怎麼開關啊?請各位大大幫個忙教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65
作者:daniel10311023 日期:2003-06-08 14:08 所屬:燒錄器


如何保養無線光學鼠阿.........

我ㄉ滑鼠變遲鈍了...要如何保養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64
作者:abs36kimo 日期:2003-06-08 12:22 所屬:鍵盤/滑鼠


七盟的出廠品管真的有待加強

我剛組一台電腦.power就是用七盟的.開機沒多久之後就自動關機.而且重按開機鍵沒有反應.一定要關掉power開關20秒才能開機.換了一顆沒牌的就一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63
作者:alonn 日期:2003-06-08 12:12 所屬:機箱 Power


拜託~有夠爛,為何大家都說好?

我的是ASUS 52X黑色.....當初因為為了搭配主機整體視覺才買的.....結果.....退片速度超慢不講,還給我挑片(放3挑2)...哇哩勒....千萬別買ㄚ.....後悔~後悔>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62
作者:flapjack7040 日期:2003-06-08 11:17 所屬:C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