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這塊主機板 AMD XP1800 DDRSDRAM333 硬碟60G兩顆 ASUS52X燒錄機 YAMAHA52X光碟機 一開始3D
很好用ㄚ 1400超1560 v1.72 45C 不當ㄐ^^
不懂 1.5V 跟 3.3 V限制的人
3COM的網卡好像有分很多規格型號牌子的樣子~ 請問到底哪一種最讚棒又穩定又好用搶頻寬封包第一的呢~ 是990那款的嗎還是905C的~還是都一樣無所謂只要是3COM的就好!! 謝謝告知??
對不起 - 是搭配哪張顯示卡好呢? 預算大約 2000 元?
搭配哪張網卡好呢
請問在XP裡DMA要怎麼開關啊?請各位大大幫個忙教一下!!
我ㄉ滑鼠變遲鈍了...要如何保養阿....
我剛組一台電腦.power就是用七盟的.開機沒多久之後就自動關機.而且重按開機鍵沒有反應.一定要關掉power開關20秒才能開機.換了一顆沒牌的就一切
我的是ASUS 52X黑色.....當初因為為了搭配主機整體視覺才買的.....結果.....退片速度超慢不講,還給我挑片(放3挑2)...哇哩勒....千萬別買ㄚ.....後悔~後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