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要怎麼看是什麼版本?

小弟的板子上只有寫a7v8x,後面沒有數字,請問要怎麼看這塊板子到底是什麼版本的,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84
作者:yaku 日期:2003-06-09 10:23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請問我已經有一排宇瞻DDR-266 256mb, 可以再買一排這個金士頓DDR 512mb加上去嗎? 會不會排斥呢? 只能買DDR-266規格嗎? 可以買DDR-333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83
作者:kelso 日期:2003-06-09 03:11 所屬:RAM


選哪一個比較好??

各位大大: 384mb(256x1 128x1) pc-133的sdram 和256mb ddr-333的ram 大家會用哪一種呢?? 雖說ddr的效能較好..但sdram多了128mb... 苦惱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82
作者:jefersion 日期:2003-06-09 02:08 所屬:RAM


超棒~~

當初想買這台時,朋友都勸我別買,但在價格的考量下,我還是買了~~~ 用到現在,沒啥好說的,就是讚,便宜又大碗,強力推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81
作者:yunn0516 日期:2003-06-09 01:24 所屬:燒錄器


哈哈

樓下的 我是過了 結果就是板子短路啦 果然是不傷電晶體 讚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80
作者:andy6582 日期:2003-06-09 01:22 所屬:風扇


大爛機~我的第3台用不到一年

大爛機~比yamaha 52x爛 我現在用的是yamaha這台用的比這台aopen多幾個月 雖然現在也會挑片~ 不過沒aopen這台嚴重~ 不知有沒有不是大陸做的~ 大陸這個代工真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78
作者:joya 日期:2003-06-09 01:18 所屬:CD ROM


這台我用了1年初頭保固剛過幾天.....就開始挑片

這台我用了1年初頭保固剛過幾天.....就開始挑片了~ 在過1個我一定把它拆了`把讀寫頭拿下來當標本 我以經有3個了再加這一個就4個了 不過這台還算過得去啦 挑片還不是十分嚴重 只不過現在就算挑片不嚴重~也會斷斷續續的讀~真的會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77
作者:joya 日期:2003-06-09 01:12 所屬:CD ROM


爛東西就是爛東西

喔~是嗎 快取大並不代表他燒不死阿 兩年前三陽出了一台16/10/32快取8M 還不是一樣爛 TEAC-40寫 和 TEAC-52寫 都有8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74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3-06-09 00:07 所屬:燒錄器


分清楚Maxtor硬碟的特性在來發言

各為大大 如果你有用過Maxtor牌的硬碟 都很清楚~管他是滾珠還是液態~ 讀寫的聲音都是一樣吵 液態只不過是硬碟沒再讀寫的時候沒聲音而已 要無聲請去買西捷的 Maxtor好用的地方在於耐摔 便利於行動上使用 發熱的程度沒有西捷猛 可能是他跟昆騰合併的關係吧 真的夠耐摔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73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3-06-08 23:44 所屬:硬碟


怎麼都沒有人評論

還蠻想知道這塊的效能有多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72
作者:dio1127 日期:2003-06-08 19:58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