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板子上只有寫a7v8x,後面沒有數字,請問要怎麼看這塊板子到底是什麼版本的,謝謝。
請問我已經有一排宇瞻DDR-266 256mb, 可以再買一排這個金士頓DDR 512mb加上去嗎? 會不會排斥呢? 只能買DDR-266規格嗎? 可以買DDR-333嗎? 謝謝
各位大大: 384mb(256x1 128x1) pc-133的sdram 和256mb ddr-333的ram 大家會用哪一種呢?? 雖說ddr的效能較好..但sdram多了128mb... 苦惱中...
當初想買這台時,朋友都勸我別買,但在價格的考量下,我還是買了~~~ 用到現在,沒啥好說的,就是讚,便宜又大碗,強力推薦!!
樓下的 我是過了 結果就是板子短路啦 果然是不傷電晶體 讚喔
大爛機~比yamaha 52x爛 我現在用的是yamaha這台用的比這台aopen多幾個月 雖然現在也會挑片~ 不過沒aopen這台嚴重~ 不知有沒有不是大陸做的~ 大陸這個代工真的.....
這台我用了1年初頭保固剛過幾天.....就開始挑片了~ 在過1個我一定把它拆了`把讀寫頭拿下來當標本 我以經有3個了再加這一個就4個了 不過這台還算過得去啦 挑片還不是十分嚴重 只不過現在就算挑片不嚴重~也會斷斷續續的讀~真的會瘋
喔~是嗎 快取大並不代表他燒不死阿 兩年前三陽出了一台16/10/32快取8M 還不是一樣爛 TEAC-40寫 和 TEAC-52寫 都有8M
各為大大 如果你有用過Maxtor牌的硬碟 都很清楚~管他是滾珠還是液態~ 讀寫的聲音都是一樣吵 液態只不過是硬碟沒再讀寫的時候沒聲音而已 要無聲請去買西捷的 Maxtor好用的地方在於耐摔 便利於行動上使用 發熱的程度沒有西捷猛 可能是他跟昆騰合併的關係吧 真的夠耐摔的
還蠻想知道這塊的效能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