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便宜又大碗

試過3DMARK約4700~4900左右 如果不考慮用LCD螢幕 對3D效能要求不是非常挑剔的話 這張的確夠用ㄌ 等到Ti4200降到2000左右再來去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4
作者:雲鶴 日期:2003-06-10 20:52 所屬:顯示卡


不好意思,我要修正 Xeon他是一顆支援64GB的位址

他有支援32位元的作業系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3
作者:維尼 日期:2003-06-10 20:14 所屬:CPU


Xeon他是顆64位元的處理器

Xeon他是顆64位元的處理器,他的優點就是不支援64位元以下的作業系統,不過即將推出的AMD Athlon K8有支援64位元及32位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2
作者:維尼 日期:2003-06-10 20:05 所屬:CPU


有人Maxtor 120G也很大聲的嗎

我剛買不久 運作聲音很大聲..有跟我一樣的人! 一起出來討論一下吧@@ 這樣才能知道 是硬碟本身 的問題 還是其他問題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1
作者:子毅 日期:2003-06-10 19:53 所屬:硬碟


雙通道

請問那個雙通道不是要兩條RAM才能埶行嗎?那我在放入第三條的話,也會成為雙通道嗎?因為我想裝ddr400 256M+ddr400 256M等以後有錢再把第三條插ddr 400 512所以要規畫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0
作者:ckck 日期:2003-06-10 18:19 所屬:主機板


真ㄉ粉棒

我昨天剛買只花ㄌ1600元ㄝ(在光X商場旁地下一樓) 使用起來真ㄉ超靜,超快,超優 跟本不用買到52倍ㄉ 真ㄉ很值得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99
作者:agobear 日期:2003-06-10 17:46 所屬:燒錄器


小弟請教一下!!! 麻煩各位...

小弟有一點小小的疑惑,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如問題太入門,也請各為多包涵... 請問 外頻133 外頻266 F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98
作者:sphunter 日期:2003-06-10 15:23 所屬:CPU


掃描玻璃霧霧的....

請問我的掃描玻璃裡面會像潮濕般霧霧的.你們的會嗎?有人知道怎麼處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97
作者:love5892 日期:2003-06-10 15:09 所屬:印表機


請問這塊主機板的問題?

要怎麼取消內建顯示晶片,使用另外的AGP顯示卡呢? 我如果直接使用另外顯示卡,進入系統就當了, 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該怎麼解決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96
作者:kqwertk 日期:2003-06-10 14:32 所屬:主機板


MyTVPK

請教各位大大: 我買了MyTVPK電視錄影卡,安裝後郤沒有聲音,是不是和我的主機板相衝,我的主機板是技嘉7ZXE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95
作者:lun0627 日期:2003-06-10 11:42 所屬:其他週邊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