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便宜又大碗 |
|
試過3DMARK約4700~4900左右
如果不考慮用LCD螢幕
對3D效能要求不是非常挑剔的話
這張的確夠用ㄌ
等到Ti4200降到2000左右再來去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4 |
| 作者:雲鶴 |
日期:2003-06-10 20:52 |
所屬:顯示卡 |
| Xeon他是顆64位元的處理器 |
|
Xeon他是顆64位元的處理器,他的優點就是不支援64位元以下的作業系統,不過即將推出的AMD Athlon K8有支援64位元及32位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2 |
| 作者:維尼 |
日期:2003-06-10 20:05 |
所屬:CPU |
| 有人Maxtor 120G也很大聲的嗎 |
|
我剛買不久 運作聲音很大聲..有跟我一樣的人!
一起出來討論一下吧@@ 這樣才能知道 是硬碟本身
的問題 還是其他問題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1 |
| 作者:子毅 |
日期:2003-06-10 19:53 |
所屬:硬碟 |
| 雙通道 |
|
請問那個雙通道不是要兩條RAM才能埶行嗎?那我在放入第三條的話,也會成為雙通道嗎?因為我想裝ddr400 256M+ddr400 256M等以後有錢再把第三條插ddr 400 512所以要規畫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0 |
| 作者:ckck |
日期:2003-06-10 18:19 |
所屬:主機板 |
| 真ㄉ粉棒 |
|
我昨天剛買只花ㄌ1600元ㄝ(在光X商場旁地下一樓)
使用起來真ㄉ超靜,超快,超優
跟本不用買到52倍ㄉ
真ㄉ很值得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99 |
| 作者:agobear |
日期:2003-06-10 17:46 |
所屬:燒錄器 |
| 小弟請教一下!!! 麻煩各位... |
|
小弟有一點小小的疑惑,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如問題太入門,也請各為多包涵...
請問 外頻133
外頻266
F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98 |
| 作者:sphunter |
日期:2003-06-10 15:23 |
所屬:CPU |
| 掃描玻璃霧霧的.... |
|
請問我的掃描玻璃裡面會像潮濕般霧霧的.你們的會嗎?有人知道怎麼處理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97 |
| 作者:love5892 |
日期:2003-06-10 15:09 |
所屬:印表機 |
| 請問這塊主機板的問題? |
|
要怎麼取消內建顯示晶片,使用另外的AGP顯示卡呢?
我如果直接使用另外顯示卡,進入系統就當了,
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該怎麼解決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96 |
| 作者:kqwertk |
日期:2003-06-10 14:32 |
所屬:主機板 |
| MyTVPK |
|
請教各位大大:
我買了MyTVPK電視錄影卡,安裝後郤沒有聲音,是不是和我的主機板相衝,我的主機板是技嘉7ZXE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495 |
| 作者:lun0627 |
日期:2003-06-10 11:42 |
所屬:其他週邊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