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請問一個問題

請問這塊主機板支援 記憶體 亞銳士256mb DDR333嗎 因為我的電腦一直怪怪的 想找出原因來 之的人麻煩寫信給我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14
作者:crazy0955 日期:2003-06-11 19:56 所屬:主機板


都好貴..

奇怪了...我在光華看到的都是5-600元耶...哪有便宜的ㄋ??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13
作者:a609029 日期:2003-06-11 18:11 所屬:鍵盤/滑鼠


請問大家

有誰知道這台好不好?因為想說,sampo和BENQ在比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12
作者:candy092083 日期:2003-06-11 17:22 所屬:傳統螢幕


請來伯幫忙一下

我的CPU是ATHLON XP 2000+ 0.18 我的溫度竟高達65度 我的散熱器可支援到3000+ 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額且我的電壓也顯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11
作者:YYMAN 日期:2003-06-11 15:39 所屬:主機板


麗臺 - WinFast A340 TDH 真ㄉ不錯 又好超!!

WinFast A340 TDH 使用三星ㄉ記憶體所以可超性很高 CPU:XP1700+ OC2600+(166*12.5) 0309週期(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10
作者:qwertyuiaz 日期:2003-06-11 13:57 所屬:顯示卡


嗆紅小辣椒跟它的內建音效有衝突嗎?

前二天我買了啟享的這張卡,怎麼裝都裝不上去, BIOS裡頭的音效、MIDI、GAMEPORT也都關了, 為什麼還是裝不上去啊!而且還造成我的系統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9
作者:nuit 日期:2003-06-11 13:31 所屬:主機板


貨比三家不吃虧

這板子便宜又大碗我沒話說 但是小弟我有幾個問題 第一 這板子裝DDR333的記憶體真的會跑333嗎 還是會自動降266 第二 CPU可以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8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3-06-11 00:06 所屬:主機板


轉貼-LCD螢幕價格大跌的真相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我相信有不少人覺得韓國貨便宜又大碗 不買是白痴 見仁見智啦! 你有玩股市ㄉ因該知道 如果我們製造led面板ㄉ廠商 不搞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6
作者:飆音樂 日期:2003-06-10 23:15 所屬:液晶螢幕


轉貼-LCD螢幕價格大跌的真相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我相信有不少人覺得韓國貨便宜又大碗 不買是白痴 見仁見智啦! 你有玩股市ㄉ因該知道 如果我們製造led面板ㄉ廠商 不搞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7
作者:飆音樂 日期:2003-06-10 23:15 所屬:液晶螢幕


LCD螢幕價格大跌的真相--轉貼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我相信有不少人覺得韓國貨便宜又大碗 不買是白痴 見仁見智啦! 你有玩股市ㄉ因該知道 如果我們製造led面板ㄉ廠商 不搞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05
作者:飆音樂 日期:2003-06-10 23:13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