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塊主機板支援 記憶體 亞銳士256mb DDR333嗎 因為我的電腦一直怪怪的 想找出原因來 之的人麻煩寫信給我 謝謝
奇怪了...我在光華看到的都是5-600元耶...哪有便宜的ㄋ??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謝謝
有誰知道這台好不好?因為想說,sampo和BENQ在比較!
我的CPU是ATHLON XP 2000+ 0.18 我的溫度竟高達65度 我的散熱器可支援到3000+ 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額且我的電壓也顯示
WinFast A340 TDH 使用三星ㄉ記憶體所以可超性很高 CPU:XP1700+ OC2600+(166*12.5) 0309週期(1.
前二天我買了啟享的這張卡,怎麼裝都裝不上去, BIOS裡頭的音效、MIDI、GAMEPORT也都關了, 為什麼還是裝不上去啊!而且還造成我的系統無
這板子便宜又大碗我沒話說 但是小弟我有幾個問題 第一 這板子裝DDR333的記憶體真的會跑333嗎 還是會自動降266 第二 CPU可以支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我相信有不少人覺得韓國貨便宜又大碗 不買是白痴 見仁見智啦! 你有玩股市ㄉ因該知道 如果我們製造led面板ㄉ廠商 不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