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條是華邦顆粒的嘛??
ㄏㄏ~~更新一下~~我的鮮卡ti4280pe 128mb的 用directx8.1跑2001se跑11084呵呵~~原來我之 前用directx9
小弟最近想買一塊顯示卡>>>不知道該哪買一塊 請問這塊好嗎???? 相容性高嗎?????? 謝謝
我之前也是灌win98 se 灌了後一切正常,但無法上網.後來打電話問微星工程師.他們說此板只有灌win xp才能正常上網><|| 我恨win xp
前幾天在光華商場買了台liteon48246k 的燒錄機,回去後用digimaster的48x竟無法燒錄....後來去官方網頁下載更新硬體,才可使用d
不好用~"~
請問Pro4000除了可以在網路上運用還有哪些功能阿?? 例如:照相、和錄影...
我不知你們用的好不好? 我用了一年就掛了, 我的40gb資料掰掰 意哭無淚
我用TI4280E 64M AGP*8 CPU-Athlon XP 2000+ .18 RAM-256MBPC-133*2 HD-SG40G液態 3D MARK 03-1289分 給大家參考
請問各位大大 機殼風扇怎麼裝 風扇要買多少轉的 3000轉夠嗎 還有要裝前面還是後面 吸入還是吹出 請各位幫幫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