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超XP 3200 |
|
用技嘉-7N400Pro可超到3200 而且可以正確讀取到 不用加電壓
FSB調為200既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4 |
| 作者:jvcasus |
日期:2003-06-14 18:14 |
所屬:CPU |
| 沒新文章啦? |
|
Seagate 80G 分割後剩 76G
我想知道... 這顆硬碟分割後
可用空間剩幾GB呢?
如果Maxtor 120G 分割後 可用空間嚴重縮水
我就考慮買80G...
請大家幫幫忙 給小弟一點意見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3 |
| 作者:19191188 |
日期:2003-06-14 16:16 |
所屬:硬碟 |
| 再補充一下 |
|
再補充一下
樓下那為你的DMA沒開
換哪台
效能一樣會被吃的死死的
看到你的留言
有點說不出話來.....
還有要比燙的話先鋒的更燙
我到不覺得燙(稍微溫溫的而已)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2 |
| 作者:99yen |
日期:2003-06-14 15:03 |
所屬:DVD ROM |
| ???? |
|
代工?
這台是大陸代工?
難道你不隻到LIETON在亞洲算屬一屬二的代工嗎
向來都是LITEON幫別人做
沒聽過LITEON被人代的
這台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1 |
| 作者:99yen |
日期:2003-06-14 14:58 |
所屬:DVD ROM |
| 請問各位高手 |
|
最近朋友要我幫他看電腦要買什麼~~
他說想用華碩A7N8X的板~~
那A7N8X能支援這個CPU嗎~~
好奇中....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0 |
| 作者:spring63444 |
日期:2003-06-14 13:56 |
所屬:CPU |
| 真ㄉ很穩 |
|
真ㄉ很穩定,這支ddr333-256mb,不過記憶體又要漲價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49 |
| 作者:國維 |
日期:2003-06-14 13:45 |
所屬:RAM |
| 超棒ㄉ!!!!!!!!!!!!!!!! |
|
ㄟ!樓下ㄉ~是你自己不會用吧?
我ㄉ是~ ASUS 40X ~
用了五年都沒問題ㄝ!超穩ㄉ!
我ㄝ測過速度了,最高還是能到40.1X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48 |
| 作者:760131 |
日期:2003-06-14 11:27 |
所屬:CD ROM |
| 還不錯啦!! |
|
這一台老實講還不錯
只是比較不穩定而已
因為把它當成7-11在超
所以常常當機(2~3需要重開)
可是當機後網路還是正常
我通常是等到開網頁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47 |
| 作者:wing8182 |
日期:2003-06-14 11:05 |
所屬:IP分享器 |
| MX440-SEN1 AGP4X 64MB加速卡 全新未用過 |
|
MX440-SEN1 AGP4X 64MB加速卡 全新未用過,買回家後,與電腦不符,意者請聯絡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46 |
| 作者:KITTYKITTY |
日期:2003-06-14 08:27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怎麼分辨 |
|
請問該怎麼分辨我的風扇是AMD XP多少使用的呢??
感覺好像XP2400+之前的都長的差不多,感覺不出外型上有什麼不同
只是感覺我的CPU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45 |
| 作者:millennium |
日期:2003-06-14 04:12 |
所屬:風扇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