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可超XP 3200

用技嘉-7N400Pro可超到3200 而且可以正確讀取到 不用加電壓 FSB調為200既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4
作者:jvcasus 日期:2003-06-14 18:14 所屬:CPU


沒新文章啦?

Seagate 80G 分割後剩 76G 我想知道... 這顆硬碟分割後 可用空間剩幾GB呢? 如果Maxtor 120G 分割後 可用空間嚴重縮水 我就考慮買80G... 請大家幫幫忙 給小弟一點意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3
作者:19191188 日期:2003-06-14 16:16 所屬:硬碟


再補充一下

再補充一下 樓下那為你的DMA沒開 換哪台 效能一樣會被吃的死死的 看到你的留言 有點說不出話來..... 還有要比燙的話先鋒的更燙 我到不覺得燙(稍微溫溫的而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2
作者:99yen 日期:2003-06-14 15:03 所屬:DVD ROM


????

代工? 這台是大陸代工? 難道你不隻到LIETON在亞洲算屬一屬二的代工嗎 向來都是LITEON幫別人做 沒聽過LITEON被人代的 這台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1
作者:99yen 日期:2003-06-14 14:58 所屬:DVD ROM


請問各位高手

最近朋友要我幫他看電腦要買什麼~~ 他說想用華碩A7N8X的板~~ 那A7N8X能支援這個CPU嗎~~ 好奇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0
作者:spring63444 日期:2003-06-14 13:56 所屬:CPU


真ㄉ很穩

真ㄉ很穩定,這支ddr333-256mb,不過記憶體又要漲價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49
作者:國維 日期:2003-06-14 13:45 所屬:RAM


超棒ㄉ!!!!!!!!!!!!!!!!

ㄟ!樓下ㄉ~是你自己不會用吧? 我ㄉ是~ ASUS 40X ~ 用了五年都沒問題ㄝ!超穩ㄉ! 我ㄝ測過速度了,最高還是能到40.1X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48
作者:760131 日期:2003-06-14 11:27 所屬:CD ROM


還不錯啦!!

這一台老實講還不錯 只是比較不穩定而已 因為把它當成7-11在超 所以常常當機(2~3需要重開) 可是當機後網路還是正常 我通常是等到開網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47
作者:wing8182 日期:2003-06-14 11:05 所屬:IP分享器


MX440-SEN1 AGP4X 64MB加速卡 全新未用過

MX440-SEN1 AGP4X 64MB加速卡 全新未用過,買回家後,與電腦不符,意者請聯絡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46
作者:KITTYKITTY 日期:2003-06-14 08:27 所屬:顯示卡


請問...怎麼分辨

請問該怎麼分辨我的風扇是AMD XP多少使用的呢?? 感覺好像XP2400+之前的都長的差不多,感覺不出外型上有什麼不同 只是感覺我的CPU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45
作者:millennium 日期:2003-06-14 04:12 所屬:風扇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