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我吧! |
|
我買一顆硬碟半年多了,這一陣子電腦卻猛掛,不是進不去windows,當機在開機的那個藍色畫面,不然就是一直重新開機,不管我怎麼重灌就是沒用,只要過個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62 |
| 作者:C711103 |
日期:2003-06-14 19:35 |
所屬:硬碟 |
| 救救我吧! |
|
我買一顆硬碟半年多了,這一陣子電腦卻猛掛,不是進不去windows,當機在開機的那個藍色畫面,不然就是一直重新開機,不管我怎麼重灌就是沒用,只要過個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63 |
| 作者:C711103 |
日期:2003-06-14 19:35 |
所屬:硬碟 |
| 救救我吧! |
|
我買一顆硬碟半年多了,這一陣子電腦卻猛掛,不是進不去windows,當機在開機的那個藍色畫面,不然就是一直重新開機,不管我怎麼重灌就是沒用,只要過個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64 |
| 作者:C711103 |
日期:2003-06-14 19:35 |
所屬:硬碟 |
| 救救我吧! |
|
我買一顆硬碟半年多了,這一陣子電腦卻猛掛,不是進不去windows,當機在開機的那個藍色畫面,不然就是一直重新開機,不管我怎麼重灌就是沒用,只要過個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9 |
| 作者:C711103 |
日期:2003-06-14 19:34 |
所屬:硬碟 |
| 救救我吧! |
|
我買一顆硬碟半年多了,這一陣子電腦卻猛掛,不是進不去windows,當機在開機的那個藍色畫面,不然就是一直重新開機,不管我怎麼重灌就是沒用,只要過個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60 |
| 作者:C711103 |
日期:2003-06-14 19:34 |
所屬:硬碟 |
| 救救我吧! |
|
我買一顆硬碟半年多了,這一陣子電腦卻猛掛,不是進不去windows,當機在開機的那個藍色畫面,不然就是一直重新開機,不管我怎麼重灌就是沒用,只要過個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61 |
| 作者:C711103 |
日期:2003-06-14 19:34 |
所屬:硬碟 |
| 救救我吧! |
|
我買一顆硬碟半年多了,這一陣子電腦卻猛掛,不是進不去windows,當機在開機的那個藍色畫面,不然就是一直重新開機,不管我怎麼重灌就是沒用,只要過個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7 |
| 作者:C711103 |
日期:2003-06-14 19:33 |
所屬:硬碟 |
| 救救我吧! |
|
我買一顆硬碟半年多了,這一陣子電腦卻猛掛,不是進不去windows,當機在開機的那個藍色畫面,不然就是一直重新開機,不管我怎麼重灌就是沒用,只要過個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8 |
| 作者:C711103 |
日期:2003-06-14 19:33 |
所屬:硬碟 |
| 救救我 |
|
我買一顆硬碟半年多了,這一陣子電腦卻猛掛,不是進不去windows,當機在開機的那個藍色畫面,不然就是一直重新開機,不管我怎麼重灌就是沒用,只要過個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6 |
| 作者:C711103 |
日期:2003-06-14 19:32 |
所屬:硬碟 |
| 救救我吧! |
|
我這顆硬碟買半年多了,這一陣子電腦卻猛掛,不是進不去windows,當機在開機的那個藍色畫面,不然就是一直重新開機,不管我怎麼重灌就是沒用,只要過個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55 |
| 作者:C711103 |
日期:2003-06-14 19:31 |
所屬:硬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