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 - 7N400 Pro 技嘉 - 7VAXP-A Ultra 選那一個好? 差在那?
這板子配什麼顯示片,cpu??
這一片是nforce2的吧 好像不是KT400的喔
超好用的~鳴鳴~一年內換了七隻,一隻被我哥強走,一隻被我女友歐走,一隻 被同事低價買走........最後買銀色的超讚!!!!!
請問各位大大,我是用7ZXE的主機板bios測CPU的溫度是54度上下(1900+ 0.13製程,超頻來的),而且我沒有裝機殼風散,但我有把機殼的一邊版子打開,之前我有裝過兩個機殼風散,但是效果都好像不太好,所以我拿掉了,請問一下你們會裝機殼風散嗎?如果裝風散那聲音可是讓人快抓狂??
我用了很久.........好用ㄚ
如題,這顆能否以200x12順利運作,而且電壓大概會加到多少? 還是說,一樣要看週期?請知道的回答囉……。
滿值得買的,因為很快, 對了,SCSI不好嗎? 還是太貴?
SCSI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