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剛買測....不知道好不好....真希望有好的結果!!!
最近去了台北nova逛了一下...結果發現那裡現在都沒賣mozo的lcd了! 問了一下那裡的人...聽說是因為之前賣的時候...mozo的故障率很高
我裝了這顆cpu,結果bios中vcore是1.79v 似乎偏高,請問用7zx舊版的人,知不知道 調整vcore的方法?感謝 (之前用duron600時,溫度不超過40,現在用1.3g,也換了散熱器,溫度高達63,正常嗎??)
我買15000 應該不錯用 反應時間算短ㄌ
請問是哪裡不好用 .可以說一下嘛 感謝^^
我的主機板是p4S5MG~CPU是賽揚2.0我想換上P4~2.4的會比較好ㄇ 我的主機板功能怎樣ㄋ~捷元的主機板好麻
我的主機板是S5MG~CPU是賽揚2.0我想換上P4~2.4的會比較好ㄇ 我的主機板功能怎樣ㄋ~
我6月6日買 才4500元而已 光華現在還報5050元 太誇張了
TEAC - W552E 的linux驅動程式在哪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