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注意!!!!千萬不要買

我買了一台型號為CQ4848(不是CQ4848A),不過用過後我很肚爛~ 因為買了不到二個月,燒不到15片就壞了~ 之後送修,約一個月才回來~ 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5
作者:longlife00 日期:2003-06-20 22:53 所屬:燒錄器


想請問各位大大超頻的問題,我的主機板搭配兩條256ram,cpu:1700+ 0.13,有人說外頻可以超到166,是真的嗎?請問各位怎麼超啊?或者你們曾有經驗把外頻超到那麼大的經驗嗎?我最多到147mhz(147*11=1605,1900+),150mhz就會不穩,各位有什麼方法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4
作者:e80276 日期:2003-06-20 22:41 所屬:主機板


704P..不錯用

704p用起來真方便,設定簡單,又是中文化介面 而且有一個印表機分享埠..多台電腦共用一印表機 超方便的 用快一個月了..都沒問題 只是金屬殼..感覺有點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3
作者:arch 日期:2003-06-20 21:41 所屬:IP分享器


8X的顯示卡可以用在a7n266-vm上面嗎

如題!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小弟我最近想換8x顯示卡(GeForce4 MX440 64MB DDR TV Out) 但他是8x的 不知行不行裝的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2
作者:誰叫我是楊過~_~ 日期:2003-06-20 20:48 所屬:主機板


真的不錯用喔!

真的不錯用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0
作者:sande 日期:2003-06-20 17:03 所屬:RAM


推薦AMDxp風扇

我用AMDxp 2400+ CPU溫度一直居高不下,但經過一位(白吃老板)我跟他買了K7N2 Delta ILSR主機板.他儘然幫我更新K7N2 D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49
作者:lee54112 日期:2003-06-20 15:19 所屬:主機板


此板規格

支援CPU外頻 66/75*/83*/100/112*/124*/133/140*/150* MHz FSB 含 顯示 網路 AC97音效 擴充插槽 1xAMR 3xPCI 1xISA ATA 33/66/100 2 x USB 3.3V PC-100 / PC-133 SD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48
作者:任欽天 日期:2003-06-20 14:59 所屬:主機板


它的轉速聲真的很大

大片的它是沒挑過 缺點:1.讀不到小片的 2.壽命真的很短 3.拖盤不穩 4.有時退片還不出來 優點:便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47
作者:kdown2003 日期:2003-06-20 13:04 所屬:DVD ROM


小小ㄉ意見

Maxtor這硬碟還ok啦用ㄌ一年ㄌ,我有個小建議,用原廠ㄉ低階格式化程式,會對硬碟好很多喔!!!故障率會降低,133的速度是不錯ㄉ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46
作者:coktefamily 日期:2003-06-20 11:37 所屬:硬碟


KingmaxDDR400只能跑333

Kingmax DDR400 每次都是,開333的時候效能可以很高,但是400的時候不但會當機,還會不穩!!!如果你是用400的那你調成333,會正常很多喔!!! 小弟用ㄉ是早期的"KDL684T4AA-50"顆粒,現在ㄉ都不是這種顆粒ㄌ,無ECC的Kingmax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45
作者:coktefamily 日期:2003-06-20 10:50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