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華碩DRW-402P是日本代工的嗎?

前幾天到商場附近逛,有一家商店店員跟我介紹華碩這部DVD燒錄機. 他說此部機器是pioneer在日本廠代工的.請問各位網友,是真的嗎? 那為什麼反而pioneer自己的A05卻是大陸廠做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5
作者:spc5122q 日期:2003-06-21 15:55 所屬:燒錄器


棒!真是棒

大概除了沒有dvi以外,真是沒什好挑的,比起其它的牌子你去光華看一看就知道了,我去他的三鳥的展示店看只要14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4
作者:dreamcast110 日期:2003-06-21 15:20 所屬:液晶螢幕


現在有nforce2 ultra 400晶片組的板子嗎?

這張是SPP的說,請問哪裡買的到ultra400的?有哪些版子可以選擇?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3
作者:cmaj7 日期:2003-06-21 07:55 所屬:主機板


不安全的移除裝置

主機板是華碩的TUSI-M,裝了這台燒錄機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不安全的移除裝置」視窗,雖後這台錄機就不見了,然後要重新執行一次「新增/移除硬體」或重新開機才能再找到這台燒錄機,真奇怪?是燒錄機的問題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2
作者:pls 日期:2003-06-21 02:43 所屬:燒錄器


顆粒

華邦BH-5和CH-5哪種較好 謝謝回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1
作者:kevin711025 日期:2003-06-21 01:59 所屬:RAM


什麼是mp 2200+

MP和xp有何不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0
作者:fealix 日期:2003-06-21 00:55 所屬:CPU


注意售後服務

我在中壢順發買一塊,配華碩P800一開機兩片版子都冒煙!順發說不能馬上換新 要廠判.只好再買一塊P800加一麗台340顯示卡.好用得很! 11天後華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9
作者:michael679 日期:2003-06-21 00:41 所屬:顯示卡


沒舊型好

請特別注意!銀盒1008D長距離傳輸品質極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7
作者:dakon 日期:2003-06-20 22:58 所屬:集線器


我打WORD會有線條產生ㄋ???

我買F7在用OFFICE時產生亮點,尤其是WORD更有線條產生,不知是沒設定好,還是有問題,還是顯示卡???哪位大哥大大指點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8
作者:EDDANCE 日期:2003-06-20 22:58 所屬:液晶螢幕


補充~千萬不要買!!

讀不到光碟的內容(第二次故障)!! 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6
作者:longlife00 日期:2003-06-20 22:57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