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碩DRW-402P是日本代工的嗎? |
|
前幾天到商場附近逛,有一家商店店員跟我介紹華碩這部DVD燒錄機.
他說此部機器是pioneer在日本廠代工的.請問各位網友,是真的嗎?
那為什麼反而pioneer自己的A05卻是大陸廠做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5 |
| 作者:spc5122q |
日期:2003-06-21 15:55 |
所屬:燒錄器 |
| 棒!真是棒 |
|
大概除了沒有dvi以外,真是沒什好挑的,比起其它的牌子你去光華看一看就知道了,我去他的三鳥的展示店看只要140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4 |
| 作者:dreamcast110 |
日期:2003-06-21 15:20 |
所屬:液晶螢幕 |
| 現在有nforce2 ultra 400晶片組的板子嗎? |
|
這張是SPP的說,請問哪裡買的到ultra400的?有哪些版子可以選擇?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3 |
| 作者:cmaj7 |
日期:2003-06-21 07:55 |
所屬:主機板 |
| 不安全的移除裝置 |
|
主機板是華碩的TUSI-M,裝了這台燒錄機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不安全的移除裝置」視窗,雖後這台錄機就不見了,然後要重新執行一次「新增/移除硬體」或重新開機才能再找到這台燒錄機,真奇怪?是燒錄機的問題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2 |
| 作者:pls |
日期:2003-06-21 02:43 |
所屬:燒錄器 |
| 顆粒 |
|
華邦BH-5和CH-5哪種較好
謝謝回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1 |
| 作者:kevin711025 |
日期:2003-06-21 01:59 |
所屬:RAM |
| 什麼是mp 2200+ |
|
MP和xp有何不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60 |
| 作者:fealix |
日期:2003-06-21 00:55 |
所屬:CPU |
| 注意售後服務 |
|
我在中壢順發買一塊,配華碩P800一開機兩片版子都冒煙!順發說不能馬上換新 要廠判.只好再買一塊P800加一麗台340顯示卡.好用得很! 11天後華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9 |
| 作者:michael679 |
日期:2003-06-21 00:41 |
所屬:顯示卡 |
| 沒舊型好 |
|
請特別注意!銀盒1008D長距離傳輸品質極差!!!!!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7 |
| 作者:dakon |
日期:2003-06-20 22:58 |
所屬:集線器 |
| 我打WORD會有線條產生ㄋ??? |
|
我買F7在用OFFICE時產生亮點,尤其是WORD更有線條產生,不知是沒設定好,還是有問題,還是顯示卡???哪位大哥大大指點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8 |
| 作者:EDDANCE |
日期:2003-06-20 22:58 |
所屬:液晶螢幕 |
| 補充~千萬不要買!! |
|
讀不到光碟的內容(第二次故障)!! 幹~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56 |
| 作者:longlife00 |
日期:2003-06-20 22:57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