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買了一台新電腦配上VG700的螢幕,用了一個星期就發現會"不定時的發生螢幕變黃",後來請優派收回去修,送回來3天後又有同樣問題,最後要求換新品,
DI-704&DI704P 請問這兩個價錢一樣嗎?~~~
我想要問一下 我關機後 這台燒錄機的指示燈是亮ㄉ 這正常ㄇ
為啥咪兩款價錢差那ㄇ多 是因為多ㄌ風散ㄇ 還是效能有加強
有時用久了 就會自己停掉 全部依片漆黑 有人知道這是蛇麼樣的原因媽?還是所有液晶螢幕都有這樣的原因呢?
我想買優派的LCD17吋,不知道要買哪一台,請各位大大給小弟一點意見吧!謝謝。
不錯好用 用了一年只燒壞1片ㄛ.....
跑什麼遊戲都跟喝水一樣 我CPU也才Celeron1.8GHz那種等級而已 跑3D魔劍1600x1200都很順呢~ 我買的是沒支援DVI沒TV的 所以才3250 我在這家買的~昇鼎:23926925
如題.. 謝謝~
如題...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謝^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