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它...

它停產了ㄇ...怎麼都沒有看到了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95
作者:conqueror 日期:2003-06-23 07:26 所屬:鍵盤/滑鼠


???

對ㄚ...有人能說說的ㄇ... 還加上 MP真奇怪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94
作者:conqueror 日期:2003-06-23 07:17 所屬:CPU


哇...

這一顆是不是要新的版子才能裝ㄚ... 舊的版子就沒用囉...唉... 這顆的實際速度不知是多少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93
作者:conqueror 日期:2003-06-23 07:15 所屬:CPU


記憶體問題

請問各位高手 是否有檢測記憶體的軟體 我的電腦經常用到一半出現藍色當機畫面 告訴我說MENMOREY DOWN 有時後又會好好的 有時後又無法開機 不知道記憶體是否會不定時損壞又會自動修復的情況 有哪為高手知道的是否可以指導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92
作者:pandaw 日期:2003-06-23 06:06 所屬:RAM


兩年前買的.現在還可以修嗎???

硬碟壞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91
作者:pandaw 日期:2003-06-23 04:12 所屬:硬碟


CPU風扇

我ㄉ風扇被我拆下來看過 上面有塗散熱膏而且被我給拔下來 結果我情急之下就直接把他又裝回去ㄌ 應該沒關西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90
作者:natas 日期:2003-06-23 04:10 所屬:CPU


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小弟有幾個問題要問 就是rev1.01跟rev其他版本有什麼不一樣 如果升級了bios會變成一樣嗎 還有 小弟拿了一個usb的網路攝影機 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89
作者:akuan308 日期:2003-06-23 03:18 所屬:主機板


不知可不可以燒DVD電影

我很想要買一台,可是現在還蠻貴的,另外不知可不可以燒DVD電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88
作者:儒儒 日期:2003-06-23 02:36 所屬:燒錄器


請問這台接Cable/DSL的port有支援100Mbps嗎?

我看了"DI-604"和"DI-704P"的規格後("DI-704"的找不到),發現兩台的LAN port都有支援10/100Mbps,但是DI-6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87
作者:Rekcah 日期:2003-06-23 01:23 所屬:IP分享器


不好用

保固期過後就差不多哩! 不是我在說跟IBM一樣的XXX. 用這麼多硬碟推薦各位WD的速度快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86
作者:disne5686 日期:2003-06-23 00:21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