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請問一下.........

請問華碩的A7V133更新BIOS後是否可以安裝AMD - XP2200+ 呢? 如果可以,是否可以完全支援呢?如果不行應該搭配哪顆CPU較為 合適ㄋ? thanks...........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05
作者:pipi672002 日期:2003-06-23 19:14 所屬:CPU


48246 S ?

48246 S 與 48246K 有何不同? 為何我買的是48246K ?而且圖案與右上角的不同(LITEON的 mark是用小貼紙貼的,而且是寫www.liteonit.co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04
作者:871120 日期:2003-06-23 18:53 所屬:燒錄器


誰能救救我的硬碟丫!!

我昨天買的Seaga ST34001A/P 今天當放入pc裡!!! 開ㄐ時!!什麼反應都沒有!! 去找那個硬碟找ㄉ到!!! 可是就是不會出現在我的電腦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03
作者:x0929740256 日期:2003-06-23 16:14 所屬:硬碟


該怎麼做呢

這款的處理器要搭配數地多快的顯示卡最划算呢(我有一塊AGP4X MX400的顯示卡)不知道要不要換新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02
作者:yk8930712 日期:2003-06-23 14:12 所屬:CPU


奇怪~安裝視訊驅動程式就立刻跳機

A7N8X主機板.安裝XP系統後無恙.但我插入視訊USB傳輸線後http://tw.img.photo.yahoo.com/vulm2002/ab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01
作者:vulm2000 日期:2003-06-23 13:14 所屬:主機板


真的不錯用喔!

真的不錯用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99
作者:sande 日期:2003-06-23 12:55 所屬:RAM


真的不錯用喔!

真的不錯用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00
作者:sande 日期:2003-06-23 12:55 所屬:RAM


請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這顆cpu能否配a7v8x 或k7n2-lㄉ主機板

1.如題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這顆cpu AMD - Barton 2.5GHz 能否配a7v8x 或k7n2-Lㄉ主機板? 2.如果兩ㄍ都可以ㄉ話請問哪ㄍ比較好?請各位高手多多幫忙,小弟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98
作者:sgngn 日期:2003-06-23 12:42 所屬:CPU


跟愛爾莎的哪款效能好呢

跟愛爾莎FX534的哪款效能好呢 同樣是FX5200晶片 不知哪款效能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97
作者:enjoy526 日期:2003-06-23 08:59 所屬:顯示卡


跟麗台的哪款效能好呀

他的FX5200 ultra版 不知何時會出 跟麗台的WinFast A340 TDH 哪款效能好呀 同是FX5200 晶片 不知哪款好 想買不知買哪款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96
作者:enjoy526 日期:2003-06-23 08:55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