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這顆好^^

這顆真的不錯唷..... 我用了幾個月....還蠻穩的..... 速度快...跑起來也很靜... 沒裝風扇也不會太燙.... 分割完後少了4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59
作者:ilinn 日期:2003-06-28 02:34 所屬:硬碟


3200而已拉

台中NOVA3200 報價報的太高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58
作者:pandaw 日期:2003-06-28 02:04 所屬:顯示卡


請問

請問一下hub是什麼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57
作者:kikakuu 日期:2003-06-27 22:41 所屬:IP分享器


有這麼差ㄇ~~

我本身是A7V8X-X板子ㄉ使用者~~ 之前也是要買A7V8X的~~ 因為評價還不錯ㄉ樣子~~ 可是後來沒有了~~ 老闆說只有A7V8X-X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56
作者:bulk 日期:2003-06-27 22:16 所屬:主機板


為什麼單一條128ram 那個貴ㄚ?

+200 就能換256 mb 的ram ?_? 單128有什麼好處嘛.. 我是說..聯強128 要900 ,256 才12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55
作者:spring10336 日期:2003-06-27 19:25 所屬:RAM


請問往後加RAM

因為coco不足,現在想先買一條宇瞻-256MB/DDR400來插,想說以後再買一條宇瞻-256MB/DDR400來插跑雙通道,請問一下各位,如果不同批會不會不穩,還是如何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54
作者:橘子皮 日期:2003-06-27 18:33 所屬:RAM


請問~~AGP4Xㄉ主機板,可以插這款ㄉ顯示卡嗎??

請問~~AGP4Xㄉ主機板,可以插這款ㄉ顯示卡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53
作者:AAA81052 日期:2003-06-27 18:06 所屬:顯示卡


請問

請問 DVD+R 跟 DVD-R 有啥不同ㄚ?? 那個 "+" "-" 代表啥意思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48
作者:nWo 日期:2003-06-27 17:44 所屬:燒錄器


請問

請問 DVD+R 跟 DVD-R 有啥不同ㄚ?? 那個 "+" "-" 代表啥意思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50
作者:nWo 日期:2003-06-27 17:44 所屬:燒錄器


請問

請問 DVD+R 跟 DVD-R 有啥不同ㄚ?? 那個 "+" "-" 代表啥意思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47
作者:nWo 日期:2003-06-27 17:43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