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然是軟壓但速度也不錯 擷取完之後燒錄起來放 電視觀賞還蠻不錯的畫質 值得推薦~~~~~~~
看到許多人再討論超頻,我也有一個小小的疑問要請問大家 為什麼 190*11=XP2400+ 與 166*12=XP2400 同樣都是 XP2400 但用 166 跑比較好呢 ( 為什麼周邊會掛掉呢?? ) 又如果是用 10*200=XP2400+ 有沒有問題呢
請問845PE跟845GE差在哪裡阿??..
裡面有什麼應用程式呢?
http://shopping.pchome.com.tw/keyboard/detail.php?pid=KB03 窮人還是買雙飛燕好了...
這才是現在最值得買也最好用的硬碟
我用了一星期左右!開始壞軌『運氣真差』 拿去他們林口的維修廠, 他們測試了一下20分鐘左右換一顆新的給我, 售後服務不錯喔!
不錯用。我覺得啦,玩NBA很順說
之前自己裝一台.感覺不錯用.今天剛好幫朋友組裝一台新電腦.於是再去買一台 .結果品質居然跟自己之前買的差好多說.讀片的聲音實在是.....無法忍受! 索性兩台拆開來比較.結果兩台都是大陸製的.看來是買到不良品了.不知道店家 肯不肯換給我ㄚ.傷腦筋......
雖然聲音很小但......音樂品質不佳! 我不推薦買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