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之前那"鳳梨型散熱器"的翻版.......很像吧..
請問.有誰知道A7S333有無支援Barton 2.5GHz我的主機板倍蘋可到12.5外蘋到166.目前CPU為0.18制XP2.0
有誰知道xp2.0與p42.0.影片轉檔.誰快.會差很多嗎!例如RM檔轉MPEG
我ㄉ版子是8KT3A PRO 可以使用Amd-XP1800+嗎
2.5吋的是指硬碟ㄇ... 3.5吋的是指光碟機ㄇ... 有誰能告訴我的ㄚ...
如提...想要有比較安靜又溫度低ㄉCPU...如果不注重價格ㄉ話
如題..最好是安靜且到30-40度ㄉ
今天剛買了一台黑色的~超帥的 我覺得白色很醜~沒質感的樣子 所以我選黑的 用了一陣子~我覺得都沒有什的塑膠的味道阿~ 也沒有亮點~ 超完
我的是麗台的WinFast A340 TDH 3DMARK 2003....分數為1421
蠻不錯的燒錄野蠻快的 載燒錄也不會很大聲 燒錄100多片目前沒有燒出飛盤 我在3C買才1500還算不會很貴喔 直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