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今天買了一台

我今天買了一台BENQ-16X是馬來西亞的....感覺上跟我掛的cd rom一樣囉... 我不知道cd-rw 還是dvd-rw片可不可以讀... 因為沒有片試.... 蠻安靜的唷...托盤進出不會很快或很慢...感覺上還不錯囉.... 等用過一個星期後大概就知道了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08
作者:極光 日期:2003-07-01 01:22 所屬:DVD ROM


我想升級-高手幫我看看吧

想裝AMD-2.5G配這塊板子加上DDR400-512這樣可ㄇ--我想超頻喔高手幫我看看 另舊板子K7的以前裝PII-350的板子可以拿來裝這顆AMD-2.5Gㄇ懇請賜教-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07
作者:sf3132 日期:2003-07-01 00:43 所屬:主機板


請問會相衝嗎

請問艾爾莎的顯示卡會和技嘉的主機板相衝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06
作者:yayayayaya 日期:2003-07-01 00:37 所屬:顯示卡


高手幫我看看好ㄇ--謝謝

AMD-2.5G配微星K7N2-配勝創DDR400-512M=這樣可以ㄇ-還是有比較好的搭配方式-請賜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05
作者:sf3132 日期:2003-07-01 00:35 所屬:CPU


爛店一家

昨天(6月29日)下午去光華商場二樓中間有走道那有一家店..外面就擺有好幾部LCD 我們就挑了優派17吋的LCD 要買時說要看一下測試...結果推銷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04
作者:monky67 日期:2003-06-30 22:40 所屬:液晶螢幕


我的主機板是A7V-266-C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13至程的CPU呢??

之前我是用.18製程 XP1600 後來覺得太燙了 想換成.13製程的 今天我跑到順發去看 店員說太舊不支援.13製程的主機板 會把CPU稍壞 所以 現在想請教大家 我這一塊主機板 是否可以支援.13製程的CPU呢?? 大家趕快幫忙我一下吧 現在有點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99
作者:chris0912 日期:2003-06-30 22:15 所屬:CPU


這張跟Vibra 128到底差在哪裡?

除了四聲道以外, 晶片是不是一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98
作者:hashi 日期:2003-06-30 21:35 所屬:音效卡


真素爛..................

買沒幾秒就...... 爆掉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97
作者:f7931713 日期:2003-06-30 18:58 所屬:硬碟


我買了....還不錯...但...

我是到光華商場去買以下配備: 主機板:技嘉 8SG667 CPU: AMD XP 2.0 風扇:北極風 支援到3.2G 電源供應器: 電源大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96
作者:riddle 日期:2003-06-30 16:34 所屬:主機板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請問一下大家~ 我的CPU要用AMD XP2500 而主機板、顯示卡要買什麼呢?? 而機箱的瓦數要買300W還是要350W才夠呢?? 煩請大家給小弟一個意見 謝謝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95
作者:murphy 日期:2003-06-30 15:3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