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買了一台BENQ-16X是馬來西亞的....感覺上跟我掛的cd rom一樣囉... 我不知道cd-rw 還是dvd-rw片可不可以讀... 因為沒有片試.... 蠻安靜的唷...托盤進出不會很快或很慢...感覺上還不錯囉.... 等用過一個星期後大概就知道了吧....
想裝AMD-2.5G配這塊板子加上DDR400-512這樣可ㄇ--我想超頻喔高手幫我看看 另舊板子K7的以前裝PII-350的板子可以拿來裝這顆AMD-2.5Gㄇ懇請賜教-謝謝
請問艾爾莎的顯示卡會和技嘉的主機板相衝嗎
AMD-2.5G配微星K7N2-配勝創DDR400-512M=這樣可以ㄇ-還是有比較好的搭配方式-請賜教
昨天(6月29日)下午去光華商場二樓中間有走道那有一家店..外面就擺有好幾部LCD 我們就挑了優派17吋的LCD 要買時說要看一下測試...結果推銷的
之前我是用.18製程 XP1600 後來覺得太燙了 想換成.13製程的 今天我跑到順發去看 店員說太舊不支援.13製程的主機板 會把CPU稍壞 所以 現在想請教大家 我這一塊主機板 是否可以支援.13製程的CPU呢?? 大家趕快幫忙我一下吧 現在有點急
除了四聲道以外, 晶片是不是一樣?
買沒幾秒就...... 爆掉了!
我是到光華商場去買以下配備: 主機板:技嘉 8SG667 CPU: AMD XP 2.0 風扇:北極風 支援到3.2G 電源供應器: 電源大師(
請問一下大家~ 我的CPU要用AMD XP2500 而主機板、顯示卡要買什麼呢?? 而機箱的瓦數要買300W還是要350W才夠呢?? 煩請大家給小弟一個意見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