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主機板的 BIOS 及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有支援 那其他軟體有或無支援有關係嗎 ??????? 與影像處理效能上有差嗎!!!
這幾天以來,一直不斷的重開機,搞得我快瘋了。 甚至不到十分鐘就重開機三次了,我確定我並沒有 踢到開關,本來以為是UPS出了問題,但是拔掉UPS 的開關後還是會重開機。請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吧! 謝謝
不好意思我也只是一個新手 ~~~看大家在討論顯示卡跑的分數~ 滿好奇的~~請大大幫我解釋一下好句^^"~~~是遇大遇好吧!!
請問各位大大他裡面的網路卡好嗎~~需要再自行加購嗎~~還是將就用就好了~~ 可不可以給個建議呢...感謝~~
我家使用的是蛇吞象300W 開機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 摸機殼後面的上面 會熱熱的耶 正常的話會這樣嗎 Power風扇口 也很熱耶 這樣正常嗎??
我測試的結果9000PRO分數是7700分 9200分數是7600分
台南北門商場 本龍科技一張3000 (住台南ㄉ網友可以自己去看)
現在P4的版子都是APG的顯示插巢ㄇ
到目前還沒挑片過..蠻安靜ㄉ
之前裝全銅的風扇 溫度還有50度 換了這一棵 冬天33度?35度全速37度 現在夏天待機38度 使用40度 全速42?3度 AMD1.8(0.13)超2.2後 冬天待機為35度全速為40度 夏天待機39度全速45度 還算不錯用 溫空轉速 (不太好裝倒是真的 要小心點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