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如何看出有 HT 功能 !@#$%^&*()_+|=)(

除主機板的 BIOS 及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有支援 那其他軟體有或無支援有關係嗎 ??????? 與影像處理效能上有差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17
作者:gentle 日期:2003-07-01 22:59 所屬:CPU


最近一直會重開機

這幾天以來,一直不斷的重開機,搞得我快瘋了。 甚至不到十分鐘就重開機三次了,我確定我並沒有 踢到開關,本來以為是UPS出了問題,但是拔掉UPS 的開關後還是會重開機。請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吧!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18
作者:puck100 日期:2003-07-01 22:59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一下~~你們所說的分數是怎麼看的丫^^"~

不好意思我也只是一個新手 ~~~看大家在討論顯示卡跑的分數~ 滿好奇的~~請大大幫我解釋一下好句^^"~~~是遇大遇好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16
作者:r204805 日期:2003-07-01 22:46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這塊的內建網路卡...

請問各位大大他裡面的網路卡好嗎~~需要再自行加購嗎~~還是將就用就好了~~ 可不可以給個建議呢...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15
作者:r204805 日期:2003-07-01 22:36 所屬:主機板


請問

我家使用的是蛇吞象300W 開機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 摸機殼後面的上面 會熱熱的耶 正常的話會這樣嗎 Power風扇口 也很熱耶 這樣正常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14
作者:sonic678 日期:2003-07-01 22:17 所屬:機箱 Power


9200效能比9000PRO低

我測試的結果9000PRO分數是7700分 9200分數是7600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13
作者:lizardone 日期:2003-07-01 21:42 所屬:顯示卡


是阿太貴ㄌ

台南北門商場 本龍科技一張3000 (住台南ㄉ網友可以自己去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12
作者:pine 日期:2003-07-01 19:27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

現在P4的版子都是APG的顯示插巢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11
作者:b75051 日期:2003-07-01 19:10 所屬:顯示卡


5月買ㄉ

到目前還沒挑片過..蠻安靜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10
作者:cliffyu 日期:2003-07-01 14:53 所屬:CD ROM


還不錯用

之前裝全銅的風扇 溫度還有50度 換了這一棵 冬天33度?35度全速37度 現在夏天待機38度 使用40度 全速42?3度 AMD1.8(0.13)超2.2後 冬天待機為35度全速為40度 夏天待機39度全速45度 還算不錯用 溫空轉速 (不太好裝倒是真的 要小心點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09
作者:chang34 日期:2003-07-01 12:26 所屬:風扇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