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HT

要如何知道測試出CPU有HT的功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28
作者:gentle 日期:2003-07-02 22:52 所屬:CPU


7ZXE.可以選用8X的VGA卡嗎?

請問各位前輩大大.我使用1.0版的7ZXE主機板.AGP插槽為4X的.請問可以使用目前較新的8X的VGA卡嗎?如果可以.選購時有什麼特別的注意事項嗎?謝謝指點.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27
作者:chiu331 日期:2003-07-02 21:50 所屬:主機板


k7T266Pro2-a 的主機板的問題

(我完全不懂電腦.可是我家電腦壞了.我哥 不幫我拿去修 我只好...上來問) k7T266Pro2-a 會跟xp2.0 相衝嗎??? 還有可以順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26
作者:spring78562 日期:2003-07-02 18:26 所屬:CPU


是否..

請問這塊版子SD跟DDR是否可以共存就是說DDR差一條SD也差一條然後一起共用 還有這塊版子只支援到DDR266但是我再網站上面都看不到DDR266ㄉ記憶體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25
作者:by071626 日期:2003-07-02 16:56 所屬:主機板


這hub 不錯,,,讚

我2年前買的,,,使用3個port,,,都沒關過機,,,,雖然有點燙,,,不過很穩,,,也都正常使用...我當時買1500...現在剩600元可以,,,,推薦....than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24
作者:bill36112000 日期:2003-07-02 16:23 所屬:集線器


此版與ATI顯示卡的相容性及效能如何?

請問各位有人用此主機板裝過ATI Radeon的顯示卡嗎?會相衝或不正常當機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23
作者:wjc0528 日期:2003-07-02 15:17 所屬:主機板


E7205晶片組支援FSB 800的CPU and DDR 400記憶體

You are wrong !!!! E7205晶片組支援了所有875晶片組的功能,如果你需要FSB 800,只要增加時脈速度以及採用對應的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22
作者:john1chen 日期:2003-07-02 08:39 所屬:主機板


真的可以上DDR400嗎?

請問一下…有人用這一條記憶體跑過DDR400嗎?…我的是華邦顆粒的…我的cpu是xp1800+超11*200…一開機時可以進入xp…但過了不到十分鐘就馬上出現了記憶體錯誤的藍天畫面…例如Page fault…等這些訊息…請問各位大大…是我的這條記憶體有問題嗎?還是我有哪裡設定錯誤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21
作者:Lamborghini 日期:2003-07-02 03:07 所屬:RAM


請為各位一下喔!!麻煩回答我~~謝謝^^

為什麼你們說這塊記憶體會上到400呢?? 你們是怎麼用滴???可以告訴我嗎?? 不是333就到頂端嚕嗎?? 順便請問一下他滴顆粒適用什麼ㄉ?? 謝謝大家為我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20
作者:qoo126 日期:2003-07-02 02:54 所屬:RAM


請問一下~~要如何計算power夠不夠

我有二顆硬碟~一台光碟機、一台燒錄機、軟碟~~同時用的話,300w的夠嗎~~ 為什麼很多牌子都是有300w但有的就特別會壞~是差在材質嗎~還是什麼... 請多指教~~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19
作者:r204805 日期:2003-07-01 23:51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