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知道測試出CPU有HT的功能?
請問各位前輩大大.我使用1.0版的7ZXE主機板.AGP插槽為4X的.請問可以使用目前較新的8X的VGA卡嗎?如果可以.選購時有什麼特別的注意事項嗎?謝謝指點.3Q!
(我完全不懂電腦.可是我家電腦壞了.我哥 不幫我拿去修 我只好...上來問) k7T266Pro2-a 會跟xp2.0 相衝嗎??? 還有可以順便
請問這塊版子SD跟DDR是否可以共存就是說DDR差一條SD也差一條然後一起共用 還有這塊版子只支援到DDR266但是我再網站上面都看不到DDR266ㄉ記憶體ㄝ...
我2年前買的,,,使用3個port,,,都沒關過機,,,,雖然有點燙,,,不過很穩,,,也都正常使用...我當時買1500...現在剩600元可以,,,,推薦....thanks
請問各位有人用此主機板裝過ATI Radeon的顯示卡嗎?會相衝或不正常當機嗎?
You are wrong !!!! E7205晶片組支援了所有875晶片組的功能,如果你需要FSB 800,只要增加時脈速度以及採用對應的CPU
請問一下…有人用這一條記憶體跑過DDR400嗎?…我的是華邦顆粒的…我的cpu是xp1800+超11*200…一開機時可以進入xp…但過了不到十分鐘就馬上出現了記憶體錯誤的藍天畫面…例如Page fault…等這些訊息…請問各位大大…是我的這條記憶體有問題嗎?還是我有哪裡設定錯誤呢?…謝謝
為什麼你們說這塊記憶體會上到400呢?? 你們是怎麼用滴???可以告訴我嗎?? 不是333就到頂端嚕嗎?? 順便請問一下他滴顆粒適用什麼ㄉ?? 謝謝大家為我解答~~~
我有二顆硬碟~一台光碟機、一台燒錄機、軟碟~~同時用的話,300w的夠嗎~~ 為什麼很多牌子都是有300w但有的就特別會壞~是差在材質嗎~還是什麼... 請多指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