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幫朋友重灌Windows, 發現他的主機板溫度在45度以上, 真的蠻高的, 他的主機板是華碩A7V333, 比起我的主機板華碩A7N8X(溫度35度), 還高上11度左右, 和我另一塊華碩P4B(I845晶片)幾乎不相上下, 是否是製程上的關係, 這一點我就不清楚了。
不錯用,不過風散要買夠力一點的,AMD效能價格至上
因為這塊主機板無法調倍頻,這網站有http://ocfiles.com.tw/default.asp?technique=9專門解決的方法,希望各位去看看,參考看看。
這塊板子真是棒~ 好超頻功能又多~~ 真是便宜又好用~~~
超安靜的~ 一點聲音都沒有~ 有是好用~~~~~~~~~~棒
我買的是220t的 64mb那塊!!昨天買2650元 2001 3d mark跑6303 amd 1.2g ddr400 256mb 技嘉7vax-a 感覺還不錯啦!!!鬼武者跑的蠻順的
很多主機板都是從原本的I845晶片FSB533升級的
日本都已經有貨了說, 台灣好慢啊
如果說你要開啟HT功能的話, 你就要從BIOS設定著手, 你可以看看主機板用手冊, 因為主機板BIOS的不同,所以就這樣啦
燒的很順,聲音也很小,就是沒機會玩飛盤!燦坤賣的很貴,沒事別去那邊閒晃!O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