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機板是ASUS A7S266-VM 請問可以搭配CPU AMD Athlon1.4G 需要更新BIOS嗎.. ... 可以技援SDRAM嗎 謝謝回答..
我的電腦主機板是 K7T266 Pro2-a 能用著個硬碟嗎?? 我不懂電腦= =
不知為什無法安裝 windows xp 但卻可安裝 linux 安裝 windows xp 時,每次從光碟機 load 完資料檔後 便停住不動,也
我覺得主機板這個項目的偵測花掉不少時間呢!
我是用微星KT4AV(有支援DDR400喔)的主機板配這顆CPU的... 只能說真是太棒了.....執行程式只能說是用噴的ㄝ....
我買ㄌ一塊瑞麗ㄉ5.1聲道超值數位光纖紀念版 為什麼裝上去時驅動程式都灌好ㄌ 要用media player9 看影片就會出現錯誤 把音效卡拔掉又正常ㄌ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小弟我解答一下ㄇ 謝摟^^
今天買了這塊板,賣場老板說是最新的,但他就是不知道是不是PCB 2.0,請問要從那邊才看得出來?謝謝!
我禮拜四到光華買了這顆CPU, 我看裡頭賣場是打AMD 2.5G, 後來去詢問老闆是否2.5G, 老闆說怎麼可能, 於是拿出計算機算一算,約2
有沒有人買過WD 100G的?? 之前有看過 不知道哪裡還有再賣
我的P-Ⅲ800跟GA-6VXE7+主機板可以用這顆硬碟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