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我買的是華邦(Winbond CL2.5)顆粒超到CL2!穩!

我買的是華邦(Winbond CL2.5)顆粒的 能正常超到CL2,而且不會太熱(記憶體的速度[CL值]比頻寬[運作頻率]更能影響效能) 不像三星的顆粒是CL3的,只能免強超到CL2.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90
作者:sankyb456 日期:2003-07-06 19:14 所屬:RAM


Re : 是華邦顆粒的嘛??

沒錯!而且是CL2.5的(三星是CL3) 只是為了節省成本而改採自行封裝而非原廠封裝,所以顆粒上的打得是Kingston而不是Wnbond (原廠封裝的我不知道是否還買的到 但會貴100-200就是了) 我的是原廠封裝,可以正常超到CL2,而且不會說熱到需要裝散熱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88
作者:sankyb456 日期:2003-07-06 19:08 所屬:RAM


請問各位前輩..

請問這風扇在光華哪一家店買比較便宜阿!!??? Thank you O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89
作者:kamikaze 日期:2003-07-06 19:08 所屬:風扇


我的主機板是GA-8ST的 可以差512 DD333 的RAMㄇ?

前幾天去買嚕一條威剛的512 DDR333 但是差嚕之後...總覺得速度便慢嚕ㄋ... 是不是要設定東西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87
作者:dies 日期:2003-07-06 17:34 所屬:RAM


Pioner的會常挑片嗎

因為我每天都要燒片,燒完後都會立即驗片,所以光碟機很超,想找一台耐超又好用的DVD光碟機(之前的光碟機差不多每3個月都要送修一次) 拜託各位大大回一下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86
作者:NTPU 日期:2003-07-06 16:15 所屬:DVD ROM


asus讚

太好用了經濟又實惠真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85
作者:ibm123 日期:2003-07-06 15:45 所屬:顯示卡


IBM代工的光碟機

ibm代工的光碟機就市這個廠牌用不到一年舊債挑片實在很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不要買IB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84
作者:ibm123 日期:2003-07-06 15:42 所屬:CD ROM


要如何買到日製的

請問有人有門路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83
作者:aikid 日期:2003-07-06 15:18 所屬:DVD ROM


購買P4零件只要12000

請問大家意見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82
作者:96385 日期:2003-07-06 13:33 所屬:CPU


拜託...各位大大 救救我吧

我前ㄐ天買的電腦 主機板A7N8X-X CPU:2400+ 顯示卡:恩雅FX5200 128MB 333DDR RAM:金士頓512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81
作者:j234533 日期:2003-07-06 13:08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