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我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這顆硬碟還不錯的說... 可能是我運氣好買到品管比較好的吧... 整體運作都比我其他同學80G硬碟還順暢... ... 可是...好燙喔...= =|| 我被燙到很多次...Q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00
作者:lesbian 日期:2003-07-07 15:20 所屬:硬碟


這顆硬碟不錯!

以前對maxtor印象不太好。(20g的年代) 但我覺得這顆硬碟不錯。 去年9月1號買到現在。 幾乎整年都開著,不停轉,現在還是跑得很順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99
作者:Girvan 日期:2003-07-07 12:18 所屬:硬碟


買到一台遜貨..

我92/6/18到良興電子買了一台..售價650元.. 可是..它在7/5就壞了..燈號全亮..網路全斷.. 拿回良興..他們說門市7天內才可換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98
作者:elaina 日期:2003-07-07 10:44 所屬:集線器


請問這張版的內建音效卡

假如開6聲道是不是就不能裝麥克風了!!! 假如有辦法裝可以告訴我方法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97
作者:x1314520_ 日期:2003-07-07 09:40 所屬:主機板


屏東順發-4450

買到了...8X的卡4X的主版... 配備: ASUS P4S533 P4 2.2 BGHz(沒超) Kingmax 256mb DDR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96
作者:twric 日期:2003-07-07 00:57 所屬:顯示卡


技嘉KT-400 可以搭配這一顆(AMD - Barton 2800+ 盒裝)CPU嗎

如題?? 好想用看看~~512K L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95
作者:qq1234 日期:2003-07-06 21:30 所屬:CPU


請告訴我此版有AGPㄉ介面ㄇ

可支援賽陽1.2Gㄇ 有AGP插槽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94
作者:梁龍 日期:2003-07-06 20:06 所屬:主機板


我是用550的

開網頁有比較快 而且下載速度變動幅度不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93
作者:sankyb456 日期:2003-07-06 19:41 所屬:網路卡


用料很遭

之前燒掉一個 拆開來看之後發現真的是精簡到底了 電容小 散熱片小 電路簡單 也沒也市電處理設計 真是賣一個賺二個 難怪敢保固5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92
作者:sankyb456 日期:2003-07-06 19:38 所屬:機箱 Power


很安靜而且很穩

DVD燒錄機 DVD光碟機 兩顆80G的硬碟 8個8CM的風扇(前4後2 是西華的CASE) 依然穩而且很安靜 因為它的散熱片很大 所以不必轉速太高的風扇 缺點就是開機需1-2秒才能啟動 因為它有電源純化設計及更大的電容 難怪PS2 XBOX的電源供應器都交給台達做 真是台灣之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91
作者:sankyb456 日期:2003-07-06 19:34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