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顆硬碟還不錯的說... 可能是我運氣好買到品管比較好的吧... 整體運作都比我其他同學80G硬碟還順暢... ... 可是...好燙喔...= =|| 我被燙到很多次...QQ
以前對maxtor印象不太好。(20g的年代) 但我覺得這顆硬碟不錯。 去年9月1號買到現在。 幾乎整年都開著,不停轉,現在還是跑得很順哦!
我92/6/18到良興電子買了一台..售價650元.. 可是..它在7/5就壞了..燈號全亮..網路全斷.. 拿回良興..他們說門市7天內才可換新
假如開6聲道是不是就不能裝麥克風了!!! 假如有辦法裝可以告訴我方法ㄇ???
買到了...8X的卡4X的主版... 配備: ASUS P4S533 P4 2.2 BGHz(沒超) Kingmax 256mb DDR3
如題?? 好想用看看~~512K L2
可支援賽陽1.2Gㄇ 有AGP插槽ㄇ
開網頁有比較快 而且下載速度變動幅度不大
之前燒掉一個 拆開來看之後發現真的是精簡到底了 電容小 散熱片小 電路簡單 也沒也市電處理設計 真是賣一個賺二個 難怪敢保固5年
DVD燒錄機 DVD光碟機 兩顆80G的硬碟 8個8CM的風扇(前4後2 是西華的CASE) 依然穩而且很安靜 因為它的散熱片很大 所以不必轉速太高的風扇 缺點就是開機需1-2秒才能啟動 因為它有電源純化設計及更大的電容 難怪PS2 XBOX的電源供應器都交給台達做 真是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