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083G 166.6*12.5=2083
這顆真的很不錯 之前朋友買了 之後我也想買就找不到了 可否告知我哪裡有賣
目前買到的版子,使用3COM940網路晶片,已經超越官方內定的10/100規格了。 以後會不會改回來呢?
請問各位大大, 它所附的一些東東有不知的地方。 例:什麼是d-bracket2,它是幹嘛的啊…?
單顆 XEON 可以利用主機板支援 模擬成雙CPU模式 PS 雙CPU的板子 只要板子有支援 就可以變成 4 CPU 真值得買阿 ..... 但 ...... 買不起 = ="
我的CPU是Barton2500+ 能配華碩A7N8X主機板嗎
我先買一台D-link用一年後 再買一台Buffalo兩台串聯使用 一年皆不關機,結果Bualo已經燒毀 D-link目前使用中 Buffalo真是大濫貨
歹勢. . POST錯地方,重POST一次 光華商場的 "京典"員工.. 真是混蛋 . . . 我去買AMD Athlon XP 2000
請問大家這張顯示卡似乎沒有加裝風扇 是不是容易當機ㄋ 那應該怎ㄇ半咧
散熱效果很好 AMD2000+全速跑一天也才41度 可是........ 吵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