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什麼是FSB800??

她跟533外頻有什麼不一樣,又HT是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26
作者:zongchian 日期:2003-07-15 19:04 所屬:CPU


真的假的

剛剛跑了2家量販店,真有夠@$%#%那個店員愛理不理的問他還有沒有A7N8X他連看我都沒看就說沒了,在問他會不會進貨,叫我幾天後再來看....哇勒@#$%^&* 另一家跟我說是停產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25
作者:rampwind 日期:2003-07-15 13:37 所屬:主機板


不錯

這張雖然不是頂好,不過滿好用的 我現在就用這張.. 要買的話要買FX5200P 不是買FX5200EP喔 EP只有64bit 雖然他效能大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24
作者:sugar 日期:2003-07-15 12:52 所屬:顯示卡


各位cyqve的ㄥㄥㄥ問題

原因是他的組裝問題導致翁翁翁 經我解體重裝後就不會了阿 各位想冒險的可以試試(假如你有把握會裝回去啦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23
作者:coool 日期:2003-07-15 12:31 所屬:燒錄器


還好吧 沒哪擦ㄋ

小弟用了一年 燒了200片(幹cd容量太小, 好想要dvd燒錄機,太貴了) 都沒壞ㄋ 我覺得還不賴啦(不過我沒用過其他排子) 我每次都是用4倍燒(最慢的啦)額且燒時都不用電腦啦 剛買來讀cd時會發出ㄥㄥㄥ很大聲 但經一我拆開解體,自我重組時 那各問題就沒了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20
作者:coool 日期:2003-07-15 12:24 所屬:燒錄器


請問:此顆cpu可以向下支援 533/400 的主機版嗎?

小弟 最近想買一顆cpu,主機板為 p4533-e ,因預算關西想分批升級 請問:可以先買此顆cpu,方便日後升級.,先裝上p4533-e的主機板, 這樣會衝突到嗎? (p42.4g(800)與p42.4g(533)只差400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18
作者:harkchan2001 日期:2003-07-15 11:55 所屬:CPU


請問掃描機有含光罩媽??

as tittl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17
作者:jamesbone 日期:2003-07-15 11:04 所屬:印表機


可以向下相容8X.4X.2X.1X 就是甚麼主機板多可用

我找ㄌ很9終於找到可以相容2X.4X.8X的卡ㄌ(就是甚麼主機板多可用的意思啦).買這張卡以後主機板升級8X 就可以繼續用ㄌ 這張卡就是寶聯的焰姬440-8X唷AGP8X的卡.特色就是可以向下相容8X.4X.2X.1X 多可以用 真是太棒ㄌ 又便宜ㄋ我才買1600元喔 效能也不錯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16
作者:tw00193977 日期:2003-07-15 09:49 所屬:顯示卡


最近的還不錯唷!

之前這塊版子剛出來時別人裝也覺得很爛不是缺東缺西就是某某東西無法驅動...真的是給他!@#$#$%# 前兩個禮拜開始又裝了幾台就都完全沒問題...客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15
作者:M2R 日期:2003-07-15 00:58 所屬:主機板


這板子能調倍頻嗎??

這板子能調倍頻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14
作者:scsifan 日期:2003-07-15 00:1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