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有誰幫幫我

看了之前各位大大的意見 發現我用7zxe板子的問題 全部發生在這是後 像是自動重開機 不能開機 ps2滑鼠抓不到 2000灌軟體會當機 以前都不會發生 現在全部都有 我該換板子 還是拿去修勒 誰來救救我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59
作者:asls 日期:2003-07-19 15:41 所屬:主機板


AMD Xp 2000+

這顆正常下跑16xxMHZ正常嗎? 不是2.0Ghz?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58
作者:gn00433798 日期:2003-07-19 03:52 所屬:CPU


唉唉唉

今天換了盒裝的xp 2500+的風散,結果只降了一兩度,效果還是一樣,機殼有裝風散,散熱高也塗銀膏摟,而且在冷氣房間,雖然說不會很涼,但是溫度還是維持在50~60間,怎麼會這樣?是不是cpu座裡的測溫器給他拉太上來摟,不然以前沒有時,溫度都不會耶?怪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57
作者:e80276 日期:2003-07-18 22:05 所屬:CPU


很棒ㄚ 我買才1200新竹NOVA

不錯用 便宜又大碗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56
作者:k1223268 日期:2003-07-18 20:55 所屬:顯示卡


我650購入

不錯用………… 一定要買這台 外觀夠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55
作者:aihtyp 日期:2003-07-18 14:34 所屬:集線器


~~怪怪的~~

我的是 青雲FX5200 加 技嘉8SG800 為什麼玩GAME 或是上網到一半時會 當機,不然就是重開機~~是相容性的問題嗎~~ INTEL CPU 2.3G 賽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54
作者:shen0420 日期:2003-07-18 09:09 所屬:顯示卡


試試看

你把你音效卡拆下來在正面右上角有沒有一個型號 型號CT4760的是SB Live! 4.1 如果是SB Live! 4.1 ...自然就沒有中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53
作者:TestGameId 日期:2003-07-18 08:59 所屬:音效卡


沒有除頻完整,會造成什麼後遺症嗎

沒有除頻完整,會造成什麼後遺症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52
作者:a234394280 日期:2003-07-18 03:07 所屬:CPU


聲音有點大ㄝ

本來我以為是風散發出的聲音 剛好今天換機殼 因為之前我換了天王星的風扇 我還一直以為就是他在吵 氣到跑去買AOPEN ACK7L回來換 換機殼時特地把其他系統風扇都關掉 才發覺這顆W.D80G 吵的嚇人@@ 而且還很燙 天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51
作者:sonnet 日期:2003-07-18 02:55 所屬:硬碟


AMD Barton2500+

請問這塊板可以裝AMD Barton2500+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50
作者:cghu 日期:2003-07-17 09:23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