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前各位大大的意見 發現我用7zxe板子的問題 全部發生在這是後 像是自動重開機 不能開機 ps2滑鼠抓不到 2000灌軟體會當機 以前都不會發生 現在全部都有 我該換板子 還是拿去修勒 誰來救救我阿
這顆正常下跑16xxMHZ正常嗎? 不是2.0Ghz?
今天換了盒裝的xp 2500+的風散,結果只降了一兩度,效果還是一樣,機殼有裝風散,散熱高也塗銀膏摟,而且在冷氣房間,雖然說不會很涼,但是溫度還是維持在50~60間,怎麼會這樣?是不是cpu座裡的測溫器給他拉太上來摟,不然以前沒有時,溫度都不會耶?怪摟??????????????
不錯用 便宜又大碗喇
不錯用………… 一定要買這台 外觀夠小
我的是 青雲FX5200 加 技嘉8SG800 為什麼玩GAME 或是上網到一半時會 當機,不然就是重開機~~是相容性的問題嗎~~ INTEL CPU 2.3G 賽陽
你把你音效卡拆下來在正面右上角有沒有一個型號 型號CT4760的是SB Live! 4.1 如果是SB Live! 4.1 ...自然就沒有中置
沒有除頻完整,會造成什麼後遺症嗎
本來我以為是風散發出的聲音 剛好今天換機殼 因為之前我換了天王星的風扇 我還一直以為就是他在吵 氣到跑去買AOPEN ACK7L回來換 換機殼時特地把其他系統風扇都關掉 才發覺這顆W.D80G 吵的嚇人@@ 而且還很燙 天阿........
請問這塊板可以裝AMD Barton2500+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