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一下

我用的是 有線的火星 我覺得很好用 不過 有時髒東西會卡住滾輪轉動的軸 有點討厭 無線那隻也一樣嗎 因為我的被我一直摔 摔的有點反應不良了 想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69
作者:assxass 日期:2003-07-20 11:17 所屬:鍵盤/滑鼠


販賣處

有人問我哪可以買,這?可以查詢哪裡有在賣 http://cmtw.canon.com.tw/service/agency-p1.asp?PCI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68
作者:wiais 日期:2003-07-20 09:27 所屬:印表機


怎麼好用

怎麼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67
作者:aig335 日期:2003-07-20 09:01 所屬:掃描器


這張卡...

這張卡玩3D遊戲會順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66
作者:超強風暴 日期:2003-07-20 06:03 所屬:顯示卡


請各為救救我我的溫度好高

我的主機板用A7V8X CPU是XP2400+ 剛開機溫度就已經65度以上下死人ㄌ怎麼辦阿~_~ 還是這是正常ㄉ>"<可以告訴我ㄇ拜託拜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65
作者:yukilovesimon 日期:2003-07-19 22:16 所屬:CPU


哇勒..我的2500+飆高到83度...

才買來裝好也塗散熱膏 一開機就從70度起跳 玩個遊戲再看已經83度了 離DIE所能承受的溫度僅有兩度之差 我買的是綠色板的AXDA2500KV4D搭配技嘉的KT600-L的板子耶....超可怕的...機殼還溫度還會燙人勒 可見cpu的溫度有多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64
作者:mike1120 日期:2003-07-19 22:00 所屬:CPU


誰可以回答我丫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為什麼這顆硬碟在bios都只會顯示在slave,而不是master,誰可以告訴我,因為我試了很久了,而硬碟上,我也照做了卻不行....拜託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63
作者:gate 日期:2003-07-19 19:49 所屬:硬碟


真是失望><

我的配備是P4-C1.7 512M SDRAM 技嘉8ID533 寶聯FX5200 64M 跑3D Mark2001 分數才36XX 效能連MX440都不如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62
作者:iuan 日期:2003-07-19 19:04 所屬:顯示卡


不錯

我幫我朋友組電腦,有發現亮點馬上就換給妳,覺得服務品質很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61
作者:firejang 日期:2003-07-19 18:04 所屬:液晶螢幕


HELP!!我用這顆配微星K7N2+聯強256MB.DDR333超頻會自動重開機怎麼解決阿?

幫幫我應該要如何解決?我把CPU超到3200開很多遊戲會自動重開機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60
作者:cih12345 日期:2003-07-19 16:08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