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 有線的火星 我覺得很好用 不過 有時髒東西會卡住滾輪轉動的軸 有點討厭 無線那隻也一樣嗎 因為我的被我一直摔 摔的有點反應不良了 想換
有人問我哪可以買,這?可以查詢哪裡有在賣 http://cmtw.canon.com.tw/service/agency-p1.asp?PCID
怎麼好用
這張卡玩3D遊戲會順ㄇ?
我的主機板用A7V8X CPU是XP2400+ 剛開機溫度就已經65度以上下死人ㄌ怎麼辦阿~_~ 還是這是正常ㄉ>"<可以告訴我ㄇ拜託拜託
才買來裝好也塗散熱膏 一開機就從70度起跳 玩個遊戲再看已經83度了 離DIE所能承受的溫度僅有兩度之差 我買的是綠色板的AXDA2500KV4D搭配技嘉的KT600-L的板子耶....超可怕的...機殼還溫度還會燙人勒 可見cpu的溫度有多高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為什麼這顆硬碟在bios都只會顯示在slave,而不是master,誰可以告訴我,因為我試了很久了,而硬碟上,我也照做了卻不行....拜託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
我的配備是P4-C1.7 512M SDRAM 技嘉8ID533 寶聯FX5200 64M 跑3D Mark2001 分數才36XX 效能連MX440都不如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
我幫我朋友組電腦,有發現亮點馬上就換給妳,覺得服務品質很好
幫幫我應該要如何解決?我把CPU超到3200開很多遊戲會自動重開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