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ㄎㄎㄎ |
|
這片蠻燙ㄚ,不過偶放一片風扇在上面就改善了,溫度可以在40以下。
CPU:2500+
主機板:A7N8X
跑3Dmark01:1296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09 |
| 作者:rampwind |
日期:2003-07-25 21:31 |
所屬:顯示卡 |
| 哇.... |
|
上個禮拜五敗了一顆2500+盒裝的,結果回家裝上溫度飆到75度(因為用牙膏代替散熱膏,風扇也是原廠的),還重開了2次,後來再去敗了一顆全銅5000轉的風扇
發現才35度出頭。
後來把他超到200外頻,也才45度,跑全速的話也才55度,如果散熱好一點的話溫度可能會低一點。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08 |
| 作者:rampwind |
日期:2003-07-25 21:23 |
所屬:CPU |
| 請問各位大大.... |
|
這塊版能裝幾條512MDDR333的記憶體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07 |
| 作者:juju6681 |
日期:2003-07-25 21:07 |
所屬:主機板 |
| 不要亂亂買, 以致浪費錢 !!! |
|
HT目前只支援WinXP家族, NT, 2K系列, 98, 95, 94, 93, 92, 91....全不支援.
如果不小心已經買了, 萬一又非W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06 |
| 作者:ehawk |
日期:2003-07-25 18:39 |
所屬:CPU |
| 好用 |
|
向各位推薦風扇..........去熱高手II 2800+ 搭配AMDXP2200+
不超頻最高溫度43 開機溫度39........且非常安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05 |
| 作者:johnson_52 |
日期:2003-07-25 16:35 |
所屬:風扇 |
| 不錯... |
|
向各位推薦風扇..........去熱高手II 2800+ 搭配AMDXP2200+
不超頻最高溫度43 開機溫度39........且非常安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04 |
| 作者:johnson_52 |
日期:2003-07-25 16:34 |
所屬:CPU |
| 我在光華民企買1600 |
|
還不錯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03 |
| 作者:yunlin0217 |
日期:2003-07-25 16:28 |
所屬:顯示卡 |
| 這張真的很棒~~ |
|
光碟的驅動程式有問題唷~~
所以要去ATI網站下載最新ㄉ驅動程式!!!
裝完後可以發現到~~~這真是太讚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02 |
| 作者:kuanhsien |
日期:2003-07-25 15:31 |
所屬:顯示卡 |
| 請教 |
|
這顆cpu是不是一定要搭配nforce晶片的主機板才會最順(有網頁這樣建議)?如果用nforce的雙通道M/B,是不是一定要同時插兩條ram才能跑,請各位大大教教小弟吧!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01 |
| 作者:yun0314 |
日期:2003-07-25 11:25 |
所屬:CPU |
| 幫幫忙,我的沒有音效 |
|
驅動程式已經灌了,BIOS也設定了,喇叭也裝了,音量也調到最大,還有哪裡要設定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00 |
| 作者:maxmax586 |
日期:2003-07-25 10:17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