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大大.能問你們一各問題嗎?? |
|
各位大大你們好..小弟我是新手對電腦的東西也不太了解
最近顯示卡壞掉了想買一片新的..
我的主機版跟CPU是AMD K7 1.2G能幫我建議用哪塊顯示卡好..麗臺 - WinFast A180 DDR TDH這一塊好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21 |
| 作者:aabb1699 |
日期:2003-07-26 21:54 |
所屬:顯示卡 |
| 無法正常關機!!!有高手能幫忙嗎?? |
|
新購的板子
在離開win後無法完全關機,他會繼續從新開機
ps::在灌nvㄉ趨動前一切正常
請那位大大幫幫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20 |
| 作者:BOWENYIN |
日期:2003-07-26 20:02 |
所屬:主機板 |
| 我買了三星的 |
|
我買的是151N,朋友都說好.我用了好幾個月了,很好用,而且我還買了SamsungV205,雖然我也不太喜歡韓國人,可是我真的不得不要讚賞他們對於液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9 |
| 作者:紙尿褲 |
日期:2003-07-26 19:32 |
所屬:液晶螢幕 |
| 連接notbook出現小問題 |
|
看見評價都不錯所以之前買了一台.......用轉接盒外接notbook,可是出現一個問題......開機時偵測到"一個非快速的連接,偵測到連接一個快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8 |
| 作者:Clinya |
日期:2003-07-26 18:27 |
所屬:硬碟 |
| 請問一下??? |
|
我已經把VCD轉成MPEG檔ㄌ~可是燒出來ㄉ檔案卻是DAT.
怎麼會這樣阿???誰來教教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7 |
| 作者:kuo0329 |
日期:2003-07-26 13:29 |
所屬:燒錄器 |
| 濫濫濫~~送修回來一樣濫 |
|
用了半年以後,就會出現讀取資料錯誤
送修過兩週後就說修好了
碼的~~結果抓音軌只能以10X抓
真購濫
要買之前請三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4 |
| 作者:dugg |
日期:2003-07-26 11:34 |
所屬:CD ROM |
| 3C-905C |
|
我在某家企業公司上班
它們ㄉ網卡都是3comㄉ因為3com穩定封包不易流失而且速度又快~
讓我也買了一張3comㄉ網卡~
只能說~用過ㄉ都說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3 |
| 作者:kaede1205 |
日期:2003-07-25 23:26 |
所屬:網路卡 |
| 好用嗎 |
|
跟傳訊家比起來 有差很多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2 |
| 作者:attila2y |
日期:2003-07-25 23:22 |
所屬:其他週邊 |
| 是不是版本不同 |
|
我用3d mark 測5608分耶...這個價格有這種分數不錯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1 |
| 作者:M2R |
日期:2003-07-25 22:15 |
所屬:顯示卡 |
| 便宜賣這顆cpu |
|
之前買進這顆cpu
忘記多久了
可是最近沒錢
所以想轉賣出來
只賣5200就好了(便宜了650塊)
可光華面交
只有一顆
良品…要的人快回喔
急缺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0 |
| 作者:pkex123 |
日期:2003-07-25 22:14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