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各位大大.能問你們一各問題嗎??

各位大大你們好..小弟我是新手對電腦的東西也不太了解 最近顯示卡壞掉了想買一片新的.. 我的主機版跟CPU是AMD K7 1.2G能幫我建議用哪塊顯示卡好..麗臺 - WinFast A180 DDR TDH這一塊好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21
作者:aabb1699 日期:2003-07-26 21:54 所屬:顯示卡


無法正常關機!!!有高手能幫忙嗎??

新購的板子 在離開win後無法完全關機,他會繼續從新開機 ps::在灌nvㄉ趨動前一切正常 請那位大大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20
作者:BOWENYIN 日期:2003-07-26 20:02 所屬:主機板


我買了三星的

我買的是151N,朋友都說好.我用了好幾個月了,很好用,而且我還買了SamsungV205,雖然我也不太喜歡韓國人,可是我真的不得不要讚賞他們對於液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9
作者:紙尿褲 日期:2003-07-26 19:32 所屬:液晶螢幕


連接notbook出現小問題

看見評價都不錯所以之前買了一台.......用轉接盒外接notbook,可是出現一個問題......開機時偵測到"一個非快速的連接,偵測到連接一個快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8
作者:Clinya 日期:2003-07-26 18:27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

我已經把VCD轉成MPEG檔ㄌ~可是燒出來ㄉ檔案卻是DAT. 怎麼會這樣阿???誰來教教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7
作者:kuo0329 日期:2003-07-26 13:29 所屬:燒錄器


濫濫濫~~送修回來一樣濫

用了半年以後,就會出現讀取資料錯誤 送修過兩週後就說修好了 碼的~~結果抓音軌只能以10X抓 真購濫 要買之前請三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4
作者:dugg 日期:2003-07-26 11:34 所屬:CD ROM


3C-905C

我在某家企業公司上班 它們ㄉ網卡都是3comㄉ因為3com穩定封包不易流失而且速度又快~ 讓我也買了一張3comㄉ網卡~ 只能說~用過ㄉ都說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3
作者:kaede1205 日期:2003-07-25 23:26 所屬:網路卡


好用嗎

跟傳訊家比起來 有差很多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2
作者:attila2y 日期:2003-07-25 23:22 所屬:其他週邊


是不是版本不同

我用3d mark 測5608分耶...這個價格有這種分數不錯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1
作者:M2R 日期:2003-07-25 22:15 所屬:顯示卡


便宜賣這顆cpu

之前買進這顆cpu 忘記多久了 可是最近沒錢 所以想轉賣出來 只賣5200就好了(便宜了650塊) 可光華面交 只有一顆 良品…要的人快回喔 急缺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10
作者:pkex123 日期:2003-07-25 22:1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