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各位覺得勤茂的記憶體如何? 2.這支是什麼顆粒ㄉ? 3.台灣有幾家廠商有在研發、製造、生產顆粒?<我是指台商>
市上有在賣 8cm*8cm*2cm 4800rpm 的風扇 + 全銅散熱片ㄇ?
我前幾天買了這一個硬碟 電腦公司也裝好灌入2000 在電腦開機它的聲音很大聲大到我覺得很吵 我問電腦公司 他說正常的 但是我去別間問那裡的工程師說我的硬碟怪怪的 120g的都沒這麼大聲 我好像被前一間電腦公司騙了
畫質還滿不錯的 我是這麼覺得啦 不知各位大大覺得如何
我最近升級我的電腦, 主要配備如下: CPU: AMD XP 2400 MB: A7V8X-X POWER: 蛇吞象300W 組完後常會自動關機, 尤其是更改BIOS設定後一選儲存並離開就關機了, 但CPU及MB的溫度都未過熱,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謝謝.
解析度很高 色彩鮮豔 平面ㄉ
真是ㄉ,竟然在燦坤買ㄉ也沒排線 還好有先前裝燒錄機時附ㄉ排線
不錯啦,蠻穩ㄉ,沒燒過飛盤 而且也沒挑片,除非刮痕太多
我最近裝了一台新主機內容如下 CPU AMD 2500+ DDR 創具 256 400X 2 主機版 A7N8X 顯示卡 AIT 9200 硬碟 WD 80G SONY 52X 燒入器 52X32X52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樣可以嗎?
我最近買了一顆cpu AMD Athlon(tm)XP 2500+ 請問跟AMD - Barton 2500+是一樣的CPU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