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

1.各位覺得勤茂的記憶體如何? 2.這支是什麼顆粒ㄉ? 3.台灣有幾家廠商有在研發、製造、生產顆粒?<我是指台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46
作者:U.B. 日期:2003-07-30 20:27 所屬:RAM


風扇

市上有在賣 8cm*8cm*2cm 4800rpm 的風扇 + 全銅散熱片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44
作者:U.B. 日期:2003-07-30 19:57 所屬:CPU


(求救)你們的硬碟運轉也會很大聲嗎?

我前幾天買了這一個硬碟 電腦公司也裝好灌入2000 在電腦開機它的聲音很大聲大到我覺得很吵 我問電腦公司 他說正常的 但是我去別間問那裡的工程師說我的硬碟怪怪的 120g的都沒這麼大聲 我好像被前一間電腦公司騙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41
作者:chaezp 日期:2003-07-30 19:37 所屬:硬碟


還滿不錯用的

畫質還滿不錯的 我是這麼覺得啦 不知各位大大覺得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40
作者:小嫩腳 日期:2003-07-30 18:49 所屬:顯示卡


我遇上大麻煩

我最近升級我的電腦, 主要配備如下: CPU: AMD XP 2400 MB: A7V8X-X POWER: 蛇吞象300W 組完後常會自動關機, 尤其是更改BIOS設定後一選儲存並離開就關機了, 但CPU及MB的溫度都未過熱,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39
作者:jeff0910 日期:2003-07-30 17:13 所屬:主機板


不錯用喔

解析度很高 色彩鮮豔 平面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38
作者:allensha 日期:2003-07-30 17:03 所屬:傳統螢幕


真是怪ㄌ,沒排線!!!

真是ㄉ,竟然在燦坤買ㄉ也沒排線 還好有先前裝燒錄機時附ㄉ排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37
作者:allensha 日期:2003-07-30 17:01 所屬:DVD ROM


蠻好用ㄉ說

不錯啦,蠻穩ㄉ,沒燒過飛盤 而且也沒挑片,除非刮痕太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36
作者:allensha 日期:2003-07-30 16:54 所屬:燒錄器


拜託幫我看一下

我最近裝了一台新主機內容如下 CPU AMD 2500+ DDR 創具 256 400X 2 主機版 A7N8X 顯示卡 AIT 9200 硬碟 WD 80G SONY 52X 燒入器 52X32X52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樣可以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35
作者:小嫩腳 日期:2003-07-30 16:25 所屬:CPU


近來看看吧

我最近買了一顆cpu AMD Athlon(tm)XP 2500+ 請問跟AMD - Barton 2500+是一樣的CPU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34
作者:giya8 日期:2003-07-30 16:0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