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Melody 48xㄉ片子 ●工廠及片種:中環白金片 ●長度及容量:80分鐘(700MB) ●支援倍數:1x-48x ~~~~~~~~~~為何只能用24x燒~
我已經買了這塊板了 穩定度是不錯 但我跑3DMark2003的結果應該算不盡人意 9470分 華碩 - P4P800 P4-2.0G 麗台WINFAST A280 LE 128MB 512DDR 跑時無關閉掃毒 這樣算好ㄇ???
有人用過嗎?推薦一下吧?? 會不會常當?? 我是a7v8x想換FSB400或533的好像只有這塊ㄌ???
我的版子是GA-8S648FX.我在BIOS中沒找到可以調的說.請問一下是在哪裡調啊.
今天去買這台~~不過老闆拿給我的是4kus捷元代理!! 老闆說這是LITE-ON的~~~只是沒有寫上LITE-ON 我一直有點疑惑@@! 真ㄉ是LITE-ONㄇ??
請問一下~~~~~你們的*ViewSonic*~~~在轉換的時候會不會有*搭搭*的聲音!!! 是大聲還是小聲?????? 我的是大聲呀!!e70f+
剛買回來發覺他的漏電給他超強的,有夠ox#$,看裡面有些接地沒做好
換顆電磁等於再買一台,他的機版蠻容易因電源異常而bye~bye~~三思
還不錯但power 不太好用
軟體問題多,公司售後服務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