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哪裡可以買到這顆POWER

http://www.enermax.com.tw/eg265p-ve-fma.htm EG265P-VE FMA或EG301P-VE FMA?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70
作者:笨衝 日期:2003-07-31 15:33 所屬:機箱 Power


七盟-250WㄉPOWER

是不時這樣的大小W150 x H86 x D140 (m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68
作者:笨衝 日期:2003-07-31 15:25 所屬:機箱 Power


台達-250WㄉPOWER

是不時這樣的大小W150 x H86 x D140 (m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69
作者:笨衝 日期:2003-07-31 15:25 所屬:機箱 Power


失敗+1

去年12月買的,到現在算8個月吧....壽終正寢.另一台電腦是TEAC40X馬來西亞製,用在P-200的電腦,到現在還是完好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67
作者:sp23 日期:2003-07-31 14:53 所屬:CD ROM


有人配...青雲的KM18G嗎?

有人用這樣配嗎??我想知道穩不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66
作者:JEFF_X 日期:2003-07-31 14:00 所屬:CPU


注意E70f+SB螢幕可視範圍黑色邊緣...直不直!

球面螢幕,加裝平面透光鏡,標榜超平面(甚至全平面)。 注意螢幕內邊緣黑色邊條,誤差2mm的情況(該公司宣稱是正常誤差) 此外,螢幕四角落,畫面有稍微扭曲狀況.... 購買前,注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65
作者:ben66 日期:2003-07-31 13:54 所屬:傳統螢幕


nf2好還是kt600好?

請問這個cpu搭哪個主機板好? 該搭nForce2還是kt600的主機板呢? 技嘉的GA-7VT600-L 好還是GA-7N400-L好或者是有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64
作者:iove30 日期:2003-07-31 13:19 所屬:CPU


我用陞技ㄉnf7(誰可以就我啊)

我用陞技ㄉnf7,為什麼開機會顯示xp-3200+ㄟ 然後系統顯示ㄉ是 xp-3200+ 但是........ 下面顯示2.19ghz 是不是我哪邊弄錯ㄌ啊 怎麼只有2.19ghz bois裡面也是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63
作者:h774kimo 日期:2003-07-31 12:42 所屬:CPU


好爛喔

缺點:1.讀取聲音大 2.退片速度慢 3.容易挑片(正版也會挑) 4.會刮片 5.價錢根本划不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62
作者:cih12345 日期:2003-07-31 11:10 所屬:CD ROM


磐英 - 8RDA+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的主機板是REV 2.0的版本? 據說REV 2.0的版本問題變少了 也比較穩! 希望大大提供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61
作者:f26719642 日期:2003-07-31 09:48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