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nermax.com.tw/eg265p-ve-fma.htm EG265P-VE FMA或EG301P-VE FMA? 謝謝
是不時這樣的大小W150 x H86 x D140 (mm)
去年12月買的,到現在算8個月吧....壽終正寢.另一台電腦是TEAC40X馬來西亞製,用在P-200的電腦,到現在還是完好的@@.
有人用這樣配嗎??我想知道穩不穩...
球面螢幕,加裝平面透光鏡,標榜超平面(甚至全平面)。 注意螢幕內邊緣黑色邊條,誤差2mm的情況(該公司宣稱是正常誤差) 此外,螢幕四角落,畫面有稍微扭曲狀況.... 購買前,注意...
請問這個cpu搭哪個主機板好? 該搭nForce2還是kt600的主機板呢? 技嘉的GA-7VT600-L 好還是GA-7N400-L好或者是有更
我用陞技ㄉnf7,為什麼開機會顯示xp-3200+ㄟ 然後系統顯示ㄉ是 xp-3200+ 但是........ 下面顯示2.19ghz 是不是我哪邊弄錯ㄌ啊 怎麼只有2.19ghz bois裡面也是這樣
缺點:1.讀取聲音大 2.退片速度慢 3.容易挑片(正版也會挑) 4.會刮片 5.價錢根本划不來
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的主機板是REV 2.0的版本? 據說REV 2.0的版本問題變少了 也比較穩! 希望大大提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