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教一下

這塊主機板應該搭配什ㄇCPU和顯示卡效果會比較好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90
作者:alexyf 日期:2003-07-31 23:30 所屬:主機板


音效不適用WIN 98嗎?

我用WIN98,要灌音效的工具程式,就是聲道設定,結果他顯示只適用ME,這有解 決的方法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89
作者:impokk 日期:2003-07-31 23:14 所屬:主機板


有賣啦

中壢ㄉ順發3c有賣喔 蠻便宜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88
作者:70234 日期:2003-07-31 23:05 所屬:燒錄器


2200與2400的差異

好像只差變速的功能,2200的價格好像只要399元 ,所以我就買了2200的,因為我的主機板好像可以調速,我推,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87
作者:impokk 日期:2003-07-31 22:59 所屬:風扇


請問怎麼看自己光碟機的資訊呢?

請問怎麼看自己光碟機的資訊呢? 拜託跟我講一下 因為我在考慮要不要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86
作者:hn84299839 日期:2003-07-31 22:37 所屬:CD ROM


這支援Direct 9嗎?

這支援Direct 9嗎? 在AGP 4X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85
作者:hn84299839 日期:2003-07-31 22:22 所屬:顯示卡


這支援Direct 9嗎?

這支援Direct 9嗎? 在AGP 4X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84
作者:hn84299839 日期:2003-07-31 22:20 所屬:顯示卡


這支援Direct 9嗎?

這支援Direct 9嗎? AGP 4X 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83
作者:hn84299839 日期:2003-07-31 22:18 所屬:顯示卡


這支援Direct 9嗎?

這支援Direct 9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82
作者:hn84299839 日期:2003-07-31 22:15 所屬:顯示卡


這支援Direct 9嗎?

這支援Direct 9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81
作者:hn84299839 日期:2003-07-31 22:14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