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HITACHI - N40G

這個HD有什麼的優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10
作者:norwin 日期:2003-08-03 04:19 所屬:硬碟


我要買聯強蝙蝠車 MOTOROLA晶片

我要買聯強蝙蝠車 MOTOROLA晶片 0926-621-289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09
作者:lulu6689 日期:2003-08-03 04:12 所屬:數據機


請各位大大幫個小忙吧!!

我最近想組個pc 如果cpu AMD 2500+ 主機板 KT4AV 那記憶體有那些廠商可以搭的也!! 拜託幫小弟一個小忙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08
作者:sajor543 日期:2003-08-03 01:31 所屬:CPU


為什麼用mpeg4擷取不完整

我在使用WinFast TV2000 XP 豪華版用MPEG4擷取影像時,錄製到一半出現「擷取時發生錯誤,可能磁碟已滿」的訊息,可是我硬碟未滿還有好幾G的容量,請問如何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07
作者:bahamut775 日期:2003-08-02 20:42 所屬:其他週邊


IP分享器接Hub

我IP分享器接Hub 4port,家裡有兩個人用網路,當一個人上網另一個就變的變很慢,我之前用ADSL512/64,現在升速到1.5/384(上網和下載超快),這樣滴話應該兩個人就各一半的速率,可是事實不是這樣,一個有點慢另一個更慢,還低於之前64/512的一半以下,各位大大可以告訴我為捨,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06
作者:pikaone 日期:2003-08-02 20:36 所屬:IP分享器


我也要

建議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05
作者:wwweagle 日期:2003-08-02 20:20 所屬:主機板


P4 2.40 BG 533MHz

1.售一盒裝P4 2.4G 533 CPU  今年四月中購入, 使用穩定正常, 因升級故售出  原廠風扇, 說明, 服務保固卡, 包裝均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04
作者:chilong_tseng 日期:2003-08-02 11:41 所屬:CPU


可以向下支援DDR333的主機板嗎?

我的主機板是P4S533-E,它只支援到DDR333而已,不知是否可以使用,方便日後升級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03
作者:harkchan2001 日期:2003-08-02 08:15 所屬:RAM


可以向下支援DDR-333的主機板嗎?

我的主機板是P4S533-E,它只支援到DDR333而已,不知是否可以使用,方便日後升級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02
作者:harkchan2001 日期:2003-08-02 08:11 所屬:RAM


這個嘛.......

前幾天跟朋友去買這台~~被我們殺到12700元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01
作者:kcfnight 日期:2003-08-02 02:51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