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原本購買這台.....151SB........ 自動校正經常 ㄑ一ㄠ 不好........ 螢幕會偏(因為可以90度旋轉) 只要有震動就會偏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弟的主機板是微星645COMBO的主機板``但我配上頂堅MX440幻象卡AGP8戰鬥卡和創見256M333的記憶卡之後發現每次上網有時後我的記憶體就只剩0或10的資源可使用 請位大大幫忙一下感激不盡^^
有點失望.買不到一週卻出現亮點 而且還是在中間偏右的地方 火大打電話去經銷商詢問 確告訴你要有三點亮點才能更換 只有自認倒楣 勧想購買這款LCD的人 要多考慮了????????????
請問各位大大,雙通道可以DDR333與DDR400,甚至一槽差上256M一槽插512M嗎?
有人用這塊板子配Barton嗎?? 可以說說使用的經驗... 因為最近想組一臺新電腦,不過不知道這樣配好嗎@@
我的主機是IBM的.......不知道買其他廠牌的RAM是否可以用呢........???
我是用NF-7有時玩遊戲或聽歌聽到一半 聲音會變的超奇怪的,且感覺音樂變超慢的 尤其是人的聲音 變成完全聽不懂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ASUS P3V133可以用轉接板來裝CELERON1.3G嗎--要多少錢 CELERON1.3G的製程是多少呢 可以買SLOT T板來用嗎<雅威製>或是買華碩的轉接板 是不是還要買一塊.18轉.13的轉接板才可用
266mhz fsb agp pro/4x socket a 主機板
請問螢幕就算沒有碰撞到 用一用亮點也是會跑出來是嗎 還有液晶螢幕不適合長時間開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