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三星銀幕不怎ㄇ好用

本人原本購買這台.....151SB........ 自動校正經常 ㄑ一ㄠ 不好........ 螢幕會偏(因為可以90度旋轉) 只要有震動就會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22
作者:sarku 日期:2003-08-03 18:30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相容性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弟的主機板是微星645COMBO的主機板``但我配上頂堅MX440幻象卡AGP8戰鬥卡和創見256M333的記憶卡之後發現每次上網有時後我的記憶體就只剩0或10的資源可使用 請位大大幫忙一下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21
作者:p071786 日期:2003-08-03 17:08 所屬:顯示卡


QC不好

有點失望.買不到一週卻出現亮點 而且還是在中間偏右的地方 火大打電話去經銷商詢問 確告訴你要有三點亮點才能更換 只有自認倒楣 勧想購買這款LCD的人 要多考慮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18
作者:john0720 日期:2003-08-03 16:48 所屬:液晶螢幕


關於雙通道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雙通道可以DDR333與DDR400,甚至一槽差上256M一槽插512M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17
作者:generationx 日期:2003-08-03 15:34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塊板子配Barton 2500+ 好嗎?

有人用這塊板子配Barton嗎?? 可以說說使用的經驗... 因為最近想組一臺新電腦,不過不知道這樣配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16
作者:誠實豆沙包 日期:2003-08-03 11:05 所屬:主機板


請問.....

我的主機是IBM的.......不知道買其他廠牌的RAM是否可以用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15
作者:神虹夜 日期:2003-08-03 11:04 所屬:RAM


請問為什麼有時候他的聲音會變啊

我是用NF-7有時玩遊戲或聽歌聽到一半 聲音會變的超奇怪的,且感覺音樂變超慢的 尤其是人的聲音 變成完全聽不懂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14
作者:做夢中的杰 日期:2003-08-03 10:49 所屬:主機板


ASUS P3V133可以用轉接板來裝CELERON1.3G嗎

ASUS P3V133可以用轉接板來裝CELERON1.3G嗎--要多少錢 CELERON1.3G的製程是多少呢 可以買SLOT T板來用嗎<雅威製>或是買華碩的轉接板 是不是還要買一塊.18轉.13的轉接板才可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13
作者:300M 日期:2003-08-03 10:41 所屬:CPU


請問 ASUS A7A133 可以跟這cup合嗎

266mhz fsb agp pro/4x socket a 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12
作者:togo2276 日期:2003-08-03 10:38 所屬:CPU


請問一下你們說的亮點的問題

請問螢幕就算沒有碰撞到 用一用亮點也是會跑出來是嗎 還有液晶螢幕不適合長時間開著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11
作者:casio198636 日期:2003-08-03 09:21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