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跟我說吧!!謝啦~~ |
|
請問一下~~~~~你們的*ViewSonic*~~~在轉換的時候會不會有*搭搭*的聲音!!!
是大聲還是小聲?????? 我的是大聲呀!!e7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35 |
| 作者:disk |
日期:2003-08-04 15:50 |
所屬:傳統螢幕 |
| 你們的~~在轉換時會不會有聲音呀!! |
|
請問一下~~~~~你們的*ViewSonic*~~~在轉換的時候會不會有*搭搭*的聲音!!!
是大聲還是小聲?????? 我的是大聲呀!!e7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33 |
| 作者:disk |
日期:2003-08-04 15:48 |
所屬:傳統螢幕 |
| 請問高手 |
|
請問使用這顆CPU時, DDR應選購那一款(DDR333 or DDR400), 是不是和主機板有關?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31 |
| 作者:chtsai88 |
日期:2003-08-04 15:42 |
所屬:CPU |
| 我用ㄉ是50xㄉ但是很不錯 |
|
雖然不是52xㄉ但是我現在50xㄉ用4年多了都不挑片
現在掛了所以可能也是依樣買52xㄉㄅ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30 |
| 作者:by071626 |
日期:2003-08-04 13:01 |
所屬:CD ROM |
| ASUS v7100pro 怪現象 |
|
我前天組了台電腦 主機板:ASUS P4PE-X 顯示卡:ASUS v7100pro , 在win2000 SP2下只要安裝顯示卡附的光碟的driv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29 |
| 作者:kingrock |
日期:2003-08-04 12:12 |
所屬:顯示卡 |
| New BIOS Available 07/16/2003 |
|
日期:2003/7/23
更改原因:加強記憶體穩定性
檔案大小:256KB
http://www.epox.com.tw/file/8RDA3716.BIN
BIOS 更新工具:http://www.epox.com.tw/../file/awdflash_v8.23j.zip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27 |
| 作者:wjc0528 |
日期:2003-08-04 01:44 |
所屬:主機板 |
| 這代表什麼?? |
|
***STOP:0X0000000A (0XFFFFFFD8,0X00000002,00000000,0X80401C66)
IRQL_NOT_L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26 |
| 作者:todo0222 |
日期:2003-08-04 00:26 |
所屬:RAM |
| 還買的到嗎? |
|
週期0307到0309的還買的到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25 |
| 作者:bakk |
日期:2003-08-03 22:37 |
所屬:CPU |
| . |
|
CRX215E1在光華商場買的到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24 |
| 作者:iscronus |
日期:2003-08-03 21:39 |
所屬:燒錄器 |
| 5.1聲道搭2.1聲道的喇叭會不會怎樣啊? |
|
如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23 |
| 作者:[-KGB-] Johnny* |
日期:2003-08-03 19:38 |
所屬:音效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