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奇怪 這塊跑3DMARK2001 才25XX分

顯示卡 ELSA FX534 OS XP CPU P4 1.4 RAM 256SDRAM 怎就這一點分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73
作者:yingntw 日期:2003-08-06 19:05 所屬:顯示卡


這是真ㄉ嗎??

原廠盒裝ㄉAMD CPU 聽說已經塗了散熱膏,所以買回來可以不用在塗一次了。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真ㄉ嗎?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72
作者:969969 日期:2003-08-06 17:41 所屬:CPU


令人失望ㄉ"華碩"

本想說"華碩"ㄉ產品都是最好的,但是用了實在令人失望,聲音超大不說,用了沒一年就常讀不到光碟片,前後拿去修了3次也修不好..最後氣得再買一台...所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71
作者:u328686 日期:2003-08-06 17:31 所屬:CD ROM


拜託說一下!

我英文有點濫,只知中文ㄝ,有人知道這款中文較什麼ㄇ??好用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70
作者:u328686 日期:2003-08-06 17:23 所屬:傳統螢幕


希望如此!

昨晚去燦坤買了一台,價格才8300ㄝ,因為銷售員一直推薦所以才買ㄉ,希望真ㄉ好用不要有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69
作者:u328686 日期:2003-08-06 17:21 所屬:液晶螢幕


SAMPO我對他印象不好

SAMPO螢幕我雖沒買過,但之前買一台電視(我想應該同樣螢幕系統吧),才買不到一年螢幕關機時就出現一條一條白線,而聲音也變成開機後1分鐘才有,唉!真是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68
作者:u328686 日期:2003-08-06 17:15 所屬:傳統螢幕


這塊版子裡面有包含顯示卡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62
作者:JerryLin911 日期:2003-08-06 14:55 所屬:主機板


好吵喔

有史以來最吵的硬碟...用過兩顆希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61
作者:binruei 日期:2003-08-06 14:53 所屬:硬碟


便宜又大碗的螢幕

只是有個問題,大家的更新頻率都調多少? 我調75hz的時候,某些顏色下會有水波紋產生, 是否有人也有和我相同的情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60
作者:wisenight 日期:2003-08-06 11:30 所屬:液晶螢幕


AMD XP2000+怎麼調

請教前輩 我只能跑166x11.5 ~ 1900 該怎麼調(第一次組不會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59
作者:jojokittel 日期:2003-08-06 09:4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