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我應該要買哪個牌子的系統風扇

我應該要買哪個牌子的系統風扇---一個8公分--另一個十或十二公分--總共兩個 大概要多少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87
作者:300M 日期:2003-08-07 17:05 所屬:風扇


便宜 .相容性不錯的顯示卡

便宜 相容性不錯 3dmark2001 4000分左右(4x-1024x768 AMD1.6+ 技嘉7vr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83
作者:e56006 日期:2003-08-07 13:30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華碩a7v8x-x配2500+如何?

還有記憶體用512 DDR333的 請問這樣可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82
作者:29101471 日期:2003-08-07 11:33 所屬:CPU


hub和ip分享器

基本上要決定用那一個是由你的adsl是固定制或浮動的,如果是固定的要分享給其它電腦....那就只能用分享器......浮動的則是兩者皆可,只是,集線器較便宜,一般都會選集線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81
作者:wood109 日期:2003-08-07 10:53 所屬:IP分享器


運氣不好…

我買了WD 80G 2mb的hd,買了2個星期就聽到…"咔"的一聲,電腦就不會動…當掉了,重開後就找得到了…但經過一個月後,聽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80
作者:superddl 日期:2003-08-07 09:50 所屬:硬碟


請問光華哪裡在賣?

請問光華哪裡在賣? 可否告知一下,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79
作者:Feng360 日期:2003-08-07 01:36 所屬:傳統螢幕


救救我吧!

各位高手請問一下 我的電腦不支援DDR 板子是技嘉GA-7ZXR的 AMD1.2G 可不可以推薦一下有哪些顯示卡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77
作者:garyshih_x 日期:2003-08-07 01:09 所屬:顯示卡


今天剛去敗了一顆

光華亞銳士的貨,2MB快取,ATA100,未稅價3700。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新加坡產製"的喔,買之前要看清楚是哪裡產的。 市面上沒遇到聯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76
作者:闇天使 日期:2003-08-06 23:06 所屬:硬碟


5/28的時候買的

我當時買就8300了 也是賣場店員一直推薦 (我猜可能是奇美買通了不少店家、畢竟奇美是大企業) 用了3個月多都沒出差錯 這台有內建喇叭、1個月無亮點、3年免費維修的保固 高對比500:1 算很不錯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75
作者:pine 日期:2003-08-06 22:40 所屬:液晶螢幕


BIOS

這張的bios有中文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274
作者:85515711 日期:2003-08-06 21:0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