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講我電腦ㄉ配件吧~希望參考 AMD Athlon2500+ (OverClock To2114.77MHz) Abit NF-7(PCB
配件 Abit NF-7(PCB=2.0)+Kingston DDR333*2 散熱裝置 Type W(鋁)+4800rpm(8V)*2
大家安~ 最近我在深圳賽格電子廣場購買到一ㄍ型號為 AXDA2500DKV4D 9831208270079 AQUCA 0307VPAW ㄉAthlon 2500+成功超上2114.77MHz(200.45MHz*10.5)1.85v Winstone 成績為39.5
1700DUT3C 0309UPMW可以以200MHz外頻運行ㄋ
我想買AMD-XP2200的cpu請問要搭配哪一塊主機板最好呢 請多多給點建議 (希望是華碩ㄉ) 謝謝各位大大
請問這張主機板可以在外插音效卡跟網路卡ㄇ? 請告訴我ㄅ~~我對於裡面ㄉ配置不是很清楚~"~ 原諒我QQ"
買了這塊板子之後,真是覺得後悔... 使用主機板附的driver完裝完usb2.0之後...雖然在裝置管理員裡面顯示是正常,但我在裝上mp3隨身碟、
2.4B是133*18,2.4C則是200*18 所以他們的倍頻不同,2.4C效能好像快10%左右 假設你要搭配DDR400 買2.4C,那麼c
有人知道為什麼我玩CS時會當...... CPU:P4 2.4G;主機板:8SG800;RAM:512MDDR333勝創;顯示卡: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大家幫幫忙~~~
這顆CPU很好--可超到1495還可開機---但硬碟必須ATA100--否則開不了WIN98 原廠風扇可跑到4200轉---溫度很低---風扇上有散熱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