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塊版子支援的硬碟最大容量是多少? 因為最近想要擴充我的硬碟(才40G好小....) 小買大一點的硬碟比較方便 請問一下大家 謝謝
我買這個機殼接了一台燒錄機.一台DVD.再加兩個風扇 我開了3天跑edonkey還沒關機 目前為止還很滿意
有人知道為什麼我玩CS時會當...... CPU:P4 2.4G;主機板:8SG800;RAM:512MDDR333勝創;顯示卡:艾爾莎影雷者FX534(有風扇的),請大家幫幫我吧~~~
為什麼A7N8X跟A7N8X-X是前者價比較貴咧? 差在哪呢?拜託教一下,謝謝 還有不是還有一塊是A7N8X-D的嗎好像是新的 是不是多一個可以剪接影像的功能呢?所以才比較貴的~ 賜教一下,謝謝
如果華碩搭這塊顯示卡會不會相衝咧? 還有fx5200跟ti4200是不是ti4200的效能會比較好呢? 謝謝
請問這樣搭會相衝嗎 合嗎?~~而fx5200跟ti4200是不是 ti4200的效能比較好呢?謝謝哦!
ATI Radeon 9800Pro $399(US) CPU依靠指數 10 GeForce FX 5600/256MB $249.99 4
來自ATI的Terry Makedon日前確認了有關Radeon系列顯卡支持OpenGL 1.5標準的的問題。Terry稱Radeon 9500以及以
請問這顆硬碟光華商場還買得到嗎?~~不是都缺貨?
現在有打磨ㄉ假XP 2200+ 貨源:大陸奸詐台商 建定方法:看看銅橋ㄉ地方是否有燒毀ㄉ痕跡,通常9或6都有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