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 轉售 5月底購入 使用正常 $$1000 意者請MAIL
有人不要的嗎? 可以賣給我喔?? 只要不是讀寫頭壞掉 我都可以接受 dolphinallen2000@yahoo.com.tw
最近小弟我買了這一張卡.但是玩了線上遊戲和CS(我用D3D的模式下去跑的)都會忽然當機.不知這是什麼情形.希望知的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知道的人可以說一下嗎? 網頁提供ㄉ那個價格是豪華版ㄉ嗎 我在台南有商家賣a7n8x只賣2900元 可能是精簡版ㄉ吧,不過那也滿便宜ㄉ吧
今天在燦坤買的11999元 感覺還不錯 畫面蠻亮的 比之前crt螢幕亮很多
在bios裡面第二大項第2個選項好像開的話就會當機 但是不開的話就會慢慢的好像只有一半的效能 這是為啥....
玩CS用OPEN GL 下ㄑ玩時再移動時畫面會跟不太上ㄉ感覺 之前用ㄉ是GF2 MX400ㄉ跑ㄉ比他順好幾倍 讓我絕ㄉ不如買GF系列ㄉ還比較好..............
請問KT4V這版子停產了 還找得到哪裡有在賣嗎
如題!
如果在網路上加入會員或者連上網路看節目要另外付費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