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DDR333 256MB SEITEC顆粒

如提 轉售 5月底購入 使用正常 $$1000 意者請MAI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19
作者:shilo0714 日期:2003-08-09 02:12 所屬:RAM


IBM OR HITACH 的硬碟

有人不要的嗎? 可以賣給我喔?? 只要不是讀寫頭壞掉 我都可以接受 dolphinallen2000@yahoo.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18
作者:dolphinallen 日期:2003-08-09 01:32 所屬:硬碟


幫我解個答!!

最近小弟我買了這一張卡.但是玩了線上遊戲和CS(我用D3D的模式下去跑的)都會忽然當機.不知這是什麼情形.希望知的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17
作者:f2503022 日期:2003-08-09 01:29 所屬:顯示卡


請問豪華版跟精簡版的價格是多少呢?

知道的人可以說一下嗎? 網頁提供ㄉ那個價格是豪華版ㄉ嗎 我在台南有商家賣a7n8x只賣2900元 可能是精簡版ㄉ吧,不過那也滿便宜ㄉ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16
作者:LBKHLKJ 日期:2003-08-09 01:03 所屬:主機板


感覺不錯喔!

今天在燦坤買的11999元 感覺還不錯 畫面蠻亮的 比之前crt螢幕亮很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15
作者:chyn 日期:2003-08-09 00:51 所屬:液晶螢幕


誰能回答我

在bios裡面第二大項第2個選項好像開的話就會當機 但是不開的話就會慢慢的好像只有一半的效能 這是為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14
作者:plutoxill 日期:2003-08-08 23:43 所屬:主機板


玩CS不順....................有點後悔...

玩CS用OPEN GL 下ㄑ玩時再移動時畫面會跟不太上ㄉ感覺 之前用ㄉ是GF2 MX400ㄉ跑ㄉ比他順好幾倍 讓我絕ㄉ不如買GF系列ㄉ還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13
作者:awpking2000 日期:2003-08-08 23:17 所屬:顯示卡


我想找上一款的KT4V 但停產了

請問KT4V這版子停產了 還找得到哪裡有在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12
作者:far12 日期:2003-08-08 22:27 所屬:主機板


如何選合適的cpu?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11
作者:gloria1114 日期:2003-08-08 19:20 所屬:CPU


連上網路要不要另外付費啊

如果在網路上加入會員或者連上網路看節目要另外付費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10
作者:chu399 日期:2003-08-08 18:48 所屬:其他週邊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