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樓的!你是在炫燿你的電腦配備嘛?!
再他講過不再出的時候...失望的要屬 現在終於又出囉一台~~~YA
我家 cpu=p4-2.66 主機板=技嘉 8IPE1000 記憶體 256*2(333) 顯示卡就這塊 玩起遊戲絕得不錯 畫面流暢度也OK
最近小弟我想組一台電腦...... 可是我是一個電腦笨蛋.... 不知道主機要怎樣組才好內..... 所以拜託各位網友幫幫忙 最好能跑的動XP及3D的遊戲... 組起來的價位盡量能在15000~20000之間 謝謝各位的幫忙 小弟我感激不盡.....
我更新錯了, 應該更新an8b1004.bin 而我卻更新了c18b1005.bin 現在想覆蓋過去,電腦又說型式不符合 有大大應該知道怎麼辦嗎?
不曉得有沒有看過??
AMD - Barton 2500和AMD - XP2000差在哪裡?
It's the best MB in 24 types of 865PE and 875PE chipset MBs. See the detai
我的版子是A7V133ㄉ我不會查..... 納請問有支援XP2000ㄉCPUㄇ.......
我買了一顆AMD-BARTON2500+,可是我不知道該配那種的主機板會比較好。 顯示卡用聯強的GEFORCE2 MX400 可以嗎,還是需要換一塊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