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塊顯示卡 跟微星的 MS-6378(VT8361)合嘛?
自從我裝了這台之後.. 會一直出現忙碌的漏斗 大概1.2分鐘出現一次 我都沒有執行其他程式哦 就單單玩ro的時候最嚴重了 是我nero灌不好嗎@@?
我最近換ㄌ 主機板 技嘉 KT400 7VA 8X+CPU XP2000+DDR256 但我ㄉPOWER是舊的 250W結果今天突然自動關機>>> 是不是POWER的問題阿??
溫度太高,平常大約62度,灌98及XP都中途當掉,不得已,打開case,以電扇強力助吹,溫度變成55度,總算成功灌好系統,不過,溫度還是太高。 晶片
這塊板子有支援AGP4X嘛?那個晶片好像有支援的說???是這樣的嘛?
nforce2的USB本來相容問題就眾說紛紜.. 大多還是系統更新上有些問題.. 大多數人都確定所附贈Driver已經灌好囉 windows系統的
買之前請先確認,那麼亮你受的了嗎?
我明明就打192.168.1.1 進去了 但是 使用者名稱 不知道...案確定他還是不浪我進去...超可憐的 誰能就我^^
本人之前買這塊板子 裝上XP2500+溫度飆高 但裝上 133外頻的CPU或者是100外頻的 溫度顯示都正常 只有裝上166外頻的XP2500+溫度會飆很高 後來就換了nForce2晶片的主機板才改善的
最近購入一顆barton 2500+ 成功操上 3200+ 加壓到 1.75V 主機板是 8RDA+ 盤英 真好用 風扇 AERO 7+ 溫度 剛開機 40度 全速大慨 53度 真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