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合嘛

請問這塊顯示卡 跟微星的 MS-6378(VT8361)合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60
作者:beau5050 日期:2003-08-11 01:17 所屬:顯示卡


哭~

自從我裝了這台之後.. 會一直出現忙碌的漏斗 大概1.2分鐘出現一次 我都沒有執行其他程式哦 就單單玩ro的時候最嚴重了 是我nero灌不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58
作者:sugizo.123 日期:2003-08-11 00:31 所屬:燒錄器


幫我看一下

我最近換ㄌ 主機板 技嘉 KT400 7VA 8X+CPU XP2000+DDR256 但我ㄉPOWER是舊的 250W結果今天突然自動關機>>> 是不是POWER的問題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57
作者:ib8300055 日期:2003-08-11 00:01 所屬:CPU


本板+AMD Barton 2500+

溫度太高,平常大約62度,灌98及XP都中途當掉,不得已,打開case,以電扇強力助吹,溫度變成55度,總算成功灌好系統,不過,溫度還是太高。 晶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56
作者:lij6413 日期:2003-08-10 23:41 所屬:主機板


這塊板子~~~????

這塊板子有支援AGP4X嘛?那個晶片好像有支援的說???是這樣的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55
作者:cba80103 日期:2003-08-10 23:09 所屬:主機板


nforce2的USB

nforce2的USB本來相容問題就眾說紛紜.. 大多還是系統更新上有些問題.. 大多數人都確定所附贈Driver已經灌好囉 windows系統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54
作者:Meng 日期:2003-08-10 22:53 所屬:主機板


真是太亮了

買之前請先確認,那麼亮你受的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53
作者:chten 日期:2003-08-10 22:47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我為啥連不進去

我明明就打192.168.1.1 進去了 但是 使用者名稱 不知道...案確定他還是不浪我進去...超可憐的 誰能就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52
作者:bensonkr 日期:2003-08-10 21:01 所屬:IP分享器


要裝XP2500+要注意這塊板

本人之前買這塊板子 裝上XP2500+溫度飆高 但裝上 133外頻的CPU或者是100外頻的 溫度顯示都正常 只有裝上166外頻的XP2500+溫度會飆很高 後來就換了nForce2晶片的主機板才改善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51
作者:mike1120 日期:2003-08-10 19:41 所屬:主機板


123

最近購入一顆barton 2500+ 成功操上 3200+ 加壓到 1.75V 主機板是 8RDA+ 盤英 真好用 風扇 AERO 7+ 溫度 剛開機 40度 全速大慨 53度 真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50
作者:viva801220 日期:2003-08-10 19:28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