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關於內建網路?

請問它的內建網路功能,可以比乙太網路卡快上10倍是真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93
作者:LBKHLKJ 日期:2003-08-12 19:17 所屬:主機板


推薦一台能燒電影的燒錄機

各位大大們,小弟之前聽信小人之言買了lite on 52246s,後來才發現燒出來的電影失敗率高達99.99%,連用8X燒都一樣,而且我的DMA都有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91
作者:jyhyih 日期:2003-08-12 17:58 所屬:燒錄器


我只講 (重點)

好處(不挑片)(穩定)(玩RPG遊戲的時候,要放光碟片,遊戲讀取資料不會延遲) 壞處(太吵)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89
作者:lizardone 日期:2003-08-12 16:29 所屬:CD ROM


H.T高速執行緒技術到底效果如何

這種主機板上支援新處理器的技術,據說可透過雙通道技術產生雙CPU的執行效率,不知效果真的很明顯嗎,有人可以發表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88
作者:leo_saimon 日期:2003-08-12 16:23 所屬:主機板


買過FP767 黑色的請跟我說一下價錢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87
作者:懶骨頭 日期:2003-08-12 15:52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這塊版子還買的到嗎?

華碩的網站上,好像沒有它的資料了,好像停產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86
作者:LBKHLKJ 日期:2003-08-12 14:37 所屬:主機板


還不錯啦!

半年前升級的,原本覺得這塊板子很爛!誰知道原來是power不夠力! 喔!好power是很重要的!現在系統速度還可以接受,大概可以一年內不用升級?哈哈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85
作者:yomato 日期:2003-08-12 14:21 所屬:主機板


[推] 可用8rda3G 取代 8rda+ or 8rda3

我的配備: xp2500+ [使用盒裝風扇, open case 用電風扇吹約50度 不吃約56-58度,可上3200+ 約5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84
作者:monzan 日期:2003-08-12 14:15 所屬:主機板


拜託各位老手救救我

我ㄉ主機板是華碩A7N8X的但我都組完後 開機卻沒有任何的動靜 像是主機板沒電的樣子~~ 只有螢幕燈亮著電腦怎麼運作都沒傳到螢幕 請大家幫幫忙救救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83
作者:fishgam 日期:2003-08-12 13:54 所屬:主機板


這塊版雙通道真的很挑記憶體嗎??

我買的試7N400-L結果搞雙通道搞到不行..後來拿給商家崇亞銳士換換到宇瞻才不相衝..駭我破財花600元..而且..記憶體現在又超櫃的不像4~5月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82
作者:ym71144 日期:2003-08-12 11:48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