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ㄉ配備 |
|
我本來要買沒加Xㄉ
不過缺貨就買ㄌ這塊
還省下網路卡跟音效卡ㄉ錢(雖然不多)
用起來也不錯阿
怎ㄇ有人說很爛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07 |
| 作者:零 |
日期:2003-08-13 08:56 |
所屬:主機板 |
| 我ㄉ配備 |
|
我這張是配華碩A7V8-X主機板
還普普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06 |
| 作者:零 |
日期:2003-08-13 08:52 |
所屬:顯示卡 |
| 我買ㄉ是512DDR333ㄉ |
|
我買ㄉ是512DDR333ㄉ配華碩A7V8-X真ㄉ不錯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05 |
| 作者:零 |
日期:2003-08-13 08:43 |
所屬:RAM |
| 請問一下----這個40g的型號到底是什麼? |
|
我8月10日到台中nova買了這顆硬碟
其資訊為---
Hitachi
容量-------41.1g
型號-------IC35L060AVV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04 |
| 作者:jensenchen |
日期:2003-08-13 07:07 |
所屬:硬碟 |
| 玩磨獸三性能全開有時會lag |
|
我是記憶體768mb
cpu p4 2.0
基本上還不錯
光華買2800而已
3dmark03分數只有999
不過想買高效能的3d顯示卡
這款俗又大碗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03 |
| 作者:jacky72 |
日期:2003-08-13 02:29 |
所屬:顯示卡 |
| 不是普通的燙... |
|
整體來說不錯...
體積輕薄...
外觀新穎...
設計不錯(背面附磁鐵二只,可以吸在鐵桌旁)
除了散熱問題...(剛關掉電源握在手中有如握住一顆從微波爐剛拿出來的御飯団一般燙手=.=|||)
結論:請讓他散熱良好,像小弟還掛散熱風扇讓他從散熱口進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02 |
| 作者:KEVIN-GTR |
日期:2003-08-12 22:14 |
所屬:集線器 |
| 救命丫.. |
|
各位高手,小弟我遇上個不知所措的難題......之前電腦中開機病毒,於是便重新分割HD,且重新寫入BLOS,而當所有軟體灌完後,難題出現了.....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99 |
| 作者:hcljames2003 |
日期:2003-08-12 21:17 |
所屬:CPU |
| 爛報了 |
|
買了才3天,沒有給他摔,爆出12mb壞軌,40g也沒辦法全開,32g是極限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98 |
| 作者:198812 |
日期:2003-08-12 20:16 |
所屬:硬碟 |
| 好用ㄛ |
|
家裡買了一台....蠻好用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97 |
| 作者:阿皓 |
日期:2003-08-12 19:41 |
所屬:液晶螢幕 |
| 技嘉的7ZXE(SDRAM)的 amd主機板 |
|
我昨天11/7 的技嘉7zxe rev1.1 掛掉...(xp1700+,台達300w ,2個硬碟 加 2cdrom) 電腦是突然死機沒畫面...之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96 |
| 作者:ttlams |
日期:2003-08-12 19:22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