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 |
|
問題一 請問AMD xp2500 和 b系列2500的時脈分別是多少 搭配哪個廠牌哪個
型號的主機板會比較好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17 |
| 作者:renren1680000 |
日期:2003-08-13 12:10 |
所屬:CPU |
| 如何搭配 |
|
我用一個Geforce4 Ti系列的顯示卡的話,要搭配哪種主機板比較適合呢,
青雲-KM18G Pro主機版可以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16 |
| 作者:dx4ps2 |
日期:2003-08-13 10:29 |
所屬:CPU |
| 哪一個比較快 |
|
如果一個AMD-Barton 2500+ 盒裝的CPU和一個AMD-XP2000+ 散裝哪一個比較快,適合用哪種主機板,請給點意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15 |
| 作者:dx4ps2 |
日期:2003-08-13 10:22 |
所屬:CPU |
| 真的吵嗎 |
|
這顆風扇有奪吵阿
組裝很容易讓cpu壞掉嗎
是否應該用它,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14 |
| 作者:dx4ps2 |
日期:2003-08-13 10:17 |
所屬:風扇 |
| 我ㄉ配備 |
|
主機板A7V8-X
CPUAMD2000+
不錯用ㄉ機殼
裝完空間都夠
不會說很擠
風扇也很多(不怕AMD燒掉^^)
我也沒多加風扇~用一ㄍ月ㄌ
都正常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13 |
| 作者:零 |
日期:2003-08-13 09:16 |
所屬:機箱 Power |
| 我ㄉ配備 |
|
我買鍵盤加滑鼠才650
白色ㄉ光學鼠也不錯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12 |
| 作者:零 |
日期:2003-08-13 09:12 |
所屬:鍵盤/滑鼠 |
| 我ㄉ配備 |
|
不錯~看久不會眼睛痛
=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11 |
| 作者:零 |
日期:2003-08-13 09:08 |
所屬:傳統螢幕 |
| 我ㄉ配備 |
|
我買到現在一ㄍ月
還沒遇到挑片
聲音還好
大家就支持一下國貨ㄅ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10 |
| 作者:零 |
日期:2003-08-13 09:07 |
所屬:DVD ROM |
| 我ㄉ配備 |
|
不錯用~都還沒有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09 |
| 作者:零 |
日期:2003-08-13 09:04 |
所屬:硬碟 |
| 我ㄉ配備 |
|
不錯用
一開始讀會有點吵
不過還好~可以接受
請大家支持國產ㄉ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08 |
| 作者:零 |
日期:2003-08-13 09:02 |
所屬:CD ROM |
|
NO
|